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陈妍希、霍建华林心如传婚讯,PP助手助你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7 14:53:39   来源:网络   

  最近,国内外娱乐圈的头条新闻可以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猝不及防”。比如此前英国太阳报突然爆出腐国男神抖森与霉霉的公开恋情照片,引发了全球范围内的强烈讨论。在看似违和的画风之下,每天一更的大长腿亲密照更是暴虐单身狗们,同时也让两人的粉丝们又爱又恨。

  国外的明星大秀恩爱,国内的明星也发糖不止:7月5日中午,微博上流出一组网友拍摄的陈晓、陈妍希领证照,而随后在13:14这个特别的时刻,陈晓更发出一篇深情的微博:“16.7.5,从今天起,你是我妻子。期待一个新生命的降临!”而陈妍希亦以“我们仨”来转发了这一微博,证实了其已怀有身孕的传闻。这对结缘于新《神雕侠侣》的情侣,最终成为了现实中的神仙眷侣,实在羡煞旁人。

  正当网友们还忙着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时,那边厢又放出了娱乐圈的另一颗重磅炸弹:霍建华宣布与林心如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现年40岁事业有成、提倡不婚主义的林心如,就这样被小4岁的“老干部”霍建华成功打动,两人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在外界眼中,两人的交往时间看似不长,但其实两人早已在2006年时因为共同出演《地下铁》而相识并成为好朋友。不过,相比于陈晓、陈妍希从公开到领证的16个月,霍建华、林心如从爆出交往到宣布婚讯显然是快得出人意料,让外界不得不怀疑林心如是否亦已经怀有了身孕。

  看过了明星们的喜讯,回过头来思考:对于很多人来说,一辈子追求的不仅仅是物质欲望上的满足,在精神层面更加需要一个懂自己的人的陪伴。不过,由于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忙于工作的人们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沉闷生活,交际面也只限于企业内的同事们。在这种情况下,你或许需要更多的渠道让自己扩大交际圈,找到真爱的那个TA。而PP助手就是你交友的好帮手,海量的交友类的APP能充分满足你全方位的交友需求,寻觅生命中的最爱。

  比如时下火热的交友APP,如遇见APP、探探APP,根据同城定位智能化推荐海量用户交友信息,让你在轻松交友当中找到那最合眼缘的另一半。

  (http://www.25pp.com/android/detail_29979/)

  (http://www.25pp.com/android/detail_5919749/)

  如果你已经到了适婚年纪,简单轻松的交友不再是主要需求的话,那么或许你需要的是一个靠谱的对象。PP助手认为,珍爱网、世纪佳缘等APP也许能满足你的需求。作为各大卫视相亲节目合作方,实名制的用户认证将能够提供更安全的交友体验。

  (http://www.25pp.com/android/detail_253429/)

  (http://www.25pp.com/android/detail_33917/)

  如果有幸戴上婚戒,与伴侣走进人生的另一个阶段,那么一生人仅一次的婚礼显然不能儿戏对待。然而,一场美好的婚礼背后需要各种繁琐的策划、筹备过程,因此婚礼纪APP提供了从寻找婚庆商家,到咨询顾问,以及攻略查看、预算计算等一站式的服务,全方位满足一众情侣的婚庆需求。

  (http://www.25pp.com/android/detail_539471/)

  成就一段美满的姻缘并不是容易的事,但优质的交友APP让我们更容易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与自己互补的另一半。马上下载PP助手,尝试做发糖的那一个幸运儿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