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张雪迎清爽亮相美拍直播 亲手DIY大放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7 21:29:31   来源:网络   

  7月7日下午,以艺考第一名考取中戏的元气女神张雪迎清爽亮相美拍直播。直播中女神不仅大方地向粉丝们推荐各类时尚单品,更是将亲手DIY的牛仔短裤送给粉丝,可谓心意、创意满分。直播中美拍粉丝纷纷评论:“雪迎果真心灵手巧!”


 
 

  直播中,雪迎为美拍粉丝们献上自己的DIY处女秀,虽然是第一次DIY,但无论是准备工作还是制作过程都堪称“专业水准”。就连最难扎的铆钉,雪迎女神也在第二次上手时立刻找到窍门。

 

  雪迎称手工是“慢工出细活”,当自己做完手工之后会很有成就感。女神为给粉丝送福利而努力到出汗的样子也打动了不少美拍观众,粉丝们在美拍直播评论中纷纷表达对雪迎的赞赏:“认真的女孩最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