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终极硬汉》曝“极速”版先导预告 实战飙车引爆荷尔蒙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08:1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青年新锐导演崔磊、著名动作影星陈天星联合执导,陈天星、亚历山大·贝利、吕克·本扎、沃里克·吉尔斯、吉安·德里克、克瓦德沃·季德、瑞恩·赖、多哥·巴巴鲁等国际动作影星主演的动作大片《终极硬汉》自概念海报曝光后,其刚硬坚挺、火力全开的影片调性迅速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关注。今日,片方首度发布“极速”版先导预告片,不仅揭开了被电影人誉为传奇的720度旋转实战画面的神秘面纱,更曝光了众多让人血脉喷张的飞车场面以及震撼的爆破戏。

终极硬汉01
 

  真枪实弹火拼中国情怀 执着电影人为尊严而战

  在此次曝光的预告中,以动作场面为主的画面风格正面表现了跨国交锋、真枪实弹的生死考验,影片讲述了一个跨境非洲的冒险故事,退伍特种兵韩锋在非洲沙漠为了拯救持有超能量石逃窜的安琪,意外被卷入与国际军火走私团伙的斗争之中。在短短的24秒先导预告里,影片带给我们一种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浓重火药味,主人公韩峰面对强敌正面迎击的画面在让人看了心潮澎湃的同时,大规模的建筑爆破、危险指数爆棚的飙车以及飞车搏斗跳下山崖的动作场面,都让我们给这位孤胆英雄捏一把冷汗,而预告片结尾的“为中国尊严而战”的标语又让人感受到了这位英雄战斗的意义,该剧在调性走向、冲突关系逐渐明朗之时,也透露出其精良品质和东方英雄主义的价值指向。

终极硬汉02
终极硬汉03
 

  搭建实景爆破秒变废墟 诚意制作力求极致体验

  为了呈现理想效果,剧组在每一个动作设计和场景上精益求精,不仅融合了国内优秀的功夫元素,还将好莱坞一贯的大场面运用的淋漓尽致,该剧之前曝光的豪华主创团队以及实景搭建的建筑,也在这次的预告片中完美的展现出来,让观众感受到了特效带不来的真实触感,在这次的预告片里我们能够感受到电影《终极硬汉》已经坚定地向国际一流制作标准迈出了充满敬意的一步。

  电影《终极硬汉》由山西电影集团、北京天星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四川泸州天星影视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大爱者联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天星、虞俊达、陈春雷、位子担任制片人,将于8月26日与观众们正式见面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