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和你唱》收视十连冠份额破9,韩红率鉴客团援甘情动亿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0 13:2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涵韩组合”联手开办的第十场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毕业音乐趴已于昨晚十点如约而至,并继续凭借全民狂欢的快乐嗨唱和公益无小、大爱无言的感动暖流以全网收视率1.41,收视份额9.31,再次拿下同时段节目收视第一宝座,创收视份额破9新记录,蝉联十届冠军。“情歌歌后”辛晓琪、“唱作才子”吴克群、“励志歌王”张杰并肩民间“音”雄,共同唱响周六之夜,圆素人与偶像同台音乐梦;“音乐party主人”韩红因公益挥泪“毕业”《我想和你唱》第一季,携手鉴客团成员深入百人援甘爱心活动最前线,圆贫苦山区幸福生活梦。不同的方式,只为同一个目标,昨晚《我想和你唱》再次绽放出的偶像正能量让数亿观众在热血沸腾的同时,也感动不已,纷纷竖起大拇指手动点赞!

韩红

  全民嗨唱,《我想和你唱》的舞台没有大明星

  正如“涵韩的音乐party主人”韩红在昨晚如约而至的“涵韩组合”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毕业音乐爬梯上所言:“《我想和你唱》能让我感觉到与其仰望、不如同唱的快乐,每一次和歌迷的两手相握,一拳之隔,不仅缩短了整个世界,而且缩短了我们之间的距离,缩短了陌生,所以音乐是多么有力量!”,作为一档致力于引领“全民嗨唱”的音乐类综艺,自开播以来,《我想和你唱》一直就是一个不分大明星、不分素人的舞台。

  在这里,素人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绽放真自我。唱得不好,跳得不好时,无论是节目主持人汪涵,还是“音乐party主人”韩红,又或者是想唱嘉宾,不仅不会嘲笑,给予更多的反而是鼓励或者是手把手式教学。唱得好,跳得好时,《我想和你唱》大家庭也会不吝竖起大拇指点赞,在本期节目中,韩红更是既在辛晓琪组的素人孟慧圆自弹自唱时主动承担帮举话筒的任务,又在知晓张杰组的素人粉丝叶程现任乡村教师后主动求拥抱点赞。由此可见,《我想和你唱》的大舞台没有大明星,我们都只是一群不断为自己的理想奋斗、相互鼓励、共同爱好音乐的普通人。

吴克群和素人拖鞋

  相互促进,民间“音”雄创造提升新契机

  又如本期的想唱嘉宾之一张杰所言:“我上《我想和你唱》是为了来吸取精华的”,素人通过歌曲来感受偶像传递出的无限正能量,而明星又何尝不是通过并肩合唱的素人来提升自我呢?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吴克群组不仅有来自广西的傅敏用苗语现场演绎别具风味的《大舌头》,而且有广东叶晓粤用说唱方式改编了韩红的《天亮了》“炫酷版”;辛晓琪的经典曲目《味道》既被渔政工作者付鹰唱出了二人转版,又被从国外来的马修用英语重新进行了翻唱,还被穿着旗袍上阵的陈佳唱出了邓丽君的味道;此外,今年的超女二十强孟慧圆也把辛晓琪的《领悟》改编成了小清新版,连辛晓琪自己都忍不住感叹“唱得真好听!”另外一位想唱嘉宾张杰组则有就算张太太谢娜来了都听不出声音与张杰有任何区别的来自山东的周一豪现场演唱高仿版《勿忘心安》。经典曲目再被素人朋友重新演绎,同样的金曲又有了不同的味道!

辛晓琪和素人付鹰

  公益先行,韩红率鉴客团成员情暖亿人心

  如果说民间“音“雄们的表现一如既往的让观众朋友不仅听得过瘾,还乐得开怀的话,那么陪伴了《我想和你唱》十期的”音乐party主人“韩红昨晚宣布因公益将提前“毕业”《我想和你唱》的消息就赚足了观众泪点。

  一边是连续四年从未间断的百人援甘爱心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山区圆幸福生活梦,一边是《我想和你唱》第一季即将迎来收官,帮助素人圆同台偶像音乐梦,尽管再难舍难分,权衡再三之下,韩红还是选择了带领《我想和你唱》鉴客团成员于莎莎、吉杰、刘维、黄嘉千等亲自深入公益前线,缺席《我想和你唱》最后一期。为了感谢《我想和你唱》大家庭和现场观众对自己支持与厚爱,以及为自己准备的既惊喜又感动的视频集锦,韩红也重回自己的歌手身份现场深情演绎了一首歌曲作为回馈。公益无小,大爱无言,虽然不舍韩红,但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大家庭以及现场观众都纷纷表示“我们的心会与‘韩红爱心,百人援甘’活动一直在一起”,《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欢迎韩红再回归,“我们一直等你!”

  韩宝宝因公益不得不提前下线,为了不让数亿观众感到遗憾,下周六晚十点,《我想和你唱》的收官也请来了能说会道、能唱会跳的“小哥”费玉清代班当“主人”,邀请了韩磊、张信哲、萧亚轩三位华语流行乐坛响当当的人物作为想唱嘉宾出席,带来视觉与听觉上双重享受的收官盛宴!

张杰和素人周一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