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天酱油创新发展有的放矢,《一站到底》激动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4:0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前,真人秀综艺节目霸占荧屏,竞争态势火热,笑声有余而力度不足,难以抓住观众的有效记忆点。海天酱油冠名播出的《一站到底》全新挑战智慧攻擂类节目风格与众不同,重点是能够让选手和观众都紧张的手心冒汗,大呼过瘾。

  凭借独特的风格和节目涵养在多如牛毛的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市场化经济,市场份额的竞争在所难免,海天酱油同样面临着激烈竞争的局面。依靠成熟的酿造工艺和创新研发的营销手段,海天酱油能够在调味品市场上脱颖而出,两者的合作可谓珠联璧合,一站到底。

  《一站到底》节奏紧密,海天酱油全程见证

  虽然答题闯关的形式在以往节目中出现过,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并未拘泥于以往简单的形式。通过与时代的紧密结合和创新改变,形成全新的攻擂节目形式,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对节奏的掌控。整场节目简洁干练不拖泥带水,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激动人心手心冒汗是最好的证明。

  同样,海天酱油选择冠名《一站到底》,正是看中了紧张刺激的节目设置。三百年发展历史底蕴和连续18年产销量第一的海天酱油见惯了大风大浪,布局营销头脑绝非浪得虚名。在市场经济浪潮下,各行各业创新发展是相通的。节目的收视率高涨和海天酱油超高的市场份额证明,两者之间的合作是强强联合,收效颇丰。

  海天酱油工艺考究,《一站到底》选拔严苛

  海天酱油《一站到底》节目选手都是经过了层层选拔,达到节目要求才能够最终登上攻擂的舞台。海天酱油的面世同样经过了十几道工序的淬炼,特别是在酿造工艺上非常的考究,确保整链条的海天酱油酿造新鲜醇厚,让每一道菜经过海天酱油的调味都芳香四溢。《一站到底》在选拔选手上的思路和海天酱油的酿造相通,在全世界网络高手,按照节目组独有的考核体系,最终筛选出登上擂台的选手。

  行业领导者和王牌栏目的合作正成为当下比较流行的趋势,海天酱油与《一站到底》并非简单的合作,他们在自我创新管理运行方面具有相通之处。同样是要最终让观众和消费者满意,他们对产品和选手一样细致严苛,确保每一款面世“产品”制作精良,被认为是典型的市场营销合作经典案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