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艾瑾曝最新写真 清新可爱变幻俏皮小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7:2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陆青年演员李艾瑾近日被曝出为杂志拍摄的写真大片,本次写真李艾瑾将清新可爱与俏皮小性感完美融合,演绎百变娇娃劲走时尚前沿的独特魅力。


  当造型是背带裤丸子头时,李艾瑾将清爽利落,简洁清新,随性中带着可爱,时髦中透着娇憨诠释得淋漓尽致。而画风转化成蓬松迷人的侧麻花辫搭配小清新的镂空蕾丝上衣时,则带给人如沐浴在清晨的阳光中一般,甜美清纯中带着淡淡的法式优雅。当半扎丸子头搭配冰蓝低领衬衣出镜时,李艾瑾用慵懒俏皮夹杂着小性感的撩人的身姿锁住观者视线,让人挪不开眼。

 

 
 

  据了解,2016年可谓是李艾瑾演绎事业丰收硕果的一年,先是其主演的电影《一团乱麻》斩获2016休斯顿国际电影节金奖,紧接着在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17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颁奖盛典上,李艾瑾凭借其主演的电影《11.11》获得原创影片最佳女主角,同时该片获得“光影梦想家”特别单元一等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