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cry!秀智最新婚纱画报展现优雅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6:3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裴秀智的画报再一次公开了。9日,珠宝品牌Didier Dubot公开了和女神秀智一起拍摄的婚纱系列画报,画报中秀智展现了完美的青春美貌和特有的青春优雅的气质,让看的人都发出赞叹。

秀智最新婚纱画报
秀智最新婚纱画报
秀智最新婚纱画报
 

  在公开的三张画报中,秀智穿着白色的婚纱礼服露出优美性感的锁骨,看上去端庄又大方。秀智还有些害羞的微笑,在她面带笑容不经意间望向摄像机时也展现了作为女性优雅的一面。秀智特有的清纯魅力搭配简单大方的珠宝饰品,更加展现出她作为女性的柔美。

秀智ins晒图
秀智ins晒图
 

  除了珠宝品牌方,秀智自己也在Instagram上放出了这期画报拍摄的花絮照片,其中一张她闭着眼睛轻抚脸颊的照片和官方画报一样美丽,不过羞涩的笑容显得更加真实和可爱,眉眼里都满是笑意。

秀智ins晒图
 

  除了画报照片,该品牌还公开了一小段花絮视频,披着白色头纱的秀智缓缓回头,眸间柔情似水清丽可人。秀智自己也上传了小视频的截图,是不是被自己美哭了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