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郝云“冲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正式开票 全新个人作品筹备中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09:2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2日,郝云2016-2017 “冲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正式开票! 10月22日,郝云将带着他的“冲动”来到深圳体育馆,为乐迷们带来全新的现场音乐体验!此次巡演首站将于10月15日在上海体育馆(上海大舞台)揭开序幕,这是郝云第一次做正式的全国体育馆加剧场巡演,相比以往单个城市定制的演唱会有所突破的是,这次的2016-2017“冲动”巡演是以系列形式开跑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他会将自己原汁原味的云式音乐用他的十年原班人马不打任何折扣的带到现场。而在未来还将登陆大连、郑州、天津、西安、成都等地,展开属于郝云的“冲动”之旅,更多城市及演出时间将陆续公布。

郝云与他的乐队
 

  2014年,郝云的一首《活着》让所有听者瞬间共鸣,这首歌唱出了“笑看生活”的音乐哲学,被都市青年封为“年度金曲”,他凭借专辑《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和《活着》两张专辑分别两次斩获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佳原创歌手奖,以及各大颁奖典礼奖项殊荣;《如果来生还能遇见你》《逃跑的木偶》又让无数男女深陷其中;一首饱含文艺气息又略带沉重的《去大理》,让众多听者笑中含泪地切身感受到喜剧《心花路放》的真正魅力。这样的他,仿佛就如蓝天的底色和柔软的白云,那么分明,但又那么让人舒坦,可以放肆,可以纯粹,张弛有度,他随心所欲地在音乐里嬉笑忧伤,给你欢笑,也给你泪水。

郝云“冲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有人说郝云的音乐是民谣,也有人说郝云的音乐是摇滚,然而最重要的是,他是最具现场乐队魅力的原创歌手,对他来说似乎没有任何舞台形式的界限,他演过中央音乐学院的音乐厅、苏格兰珀斯音乐厅,也玩遍中国几乎所有的地下摇滚LIVE HOUSE;他在各大音乐节的摇滚舞台上多次打破火爆的人气记录,每每都将全场气氛掀至沸点;他也受冯小刚导演的邀请他在2014年登上马年央视春晚,一首《群发的我不回》导致当年春节档中国手机短信业务收入低至谷底的现象级事件。他的歌词诙谐幽默与怀旧质朴的相互冲撞,则更凸显了郝云表面顽淘、内心赤子的音乐性格特征,他可以“主流”也可以“小众”,他是自由行走在“地上”和“地下”的一朵奇葩音乐人。

郝云
郝云
 

  你也许未必了解他,未必听过他的歌,但是当看到《活着》、《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逃跑的木偶》、《西行漫记》、《天马行空》、《去大理》……这些歌名,你有没有考虑过冲动一下,到现场领略一下这位“音乐顽主”的魅力呢?为了回馈歌迷的热情等待,郝云也投入到全新个人作品的筹备当中,在演唱会上将携新作与大家见面,希望能把自己接地气而不张扬的音乐继续带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