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画电影《功夫四侠》曝先导预告 四侠聚首大战毒君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0:5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中国知名动漫品牌公司——合肥橡树动画倾力打造的奇幻武侠喜剧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在曝出奇幻中土世界的概念后,影片受到了不少玄幻动画迷的追捧,暨首款概念海报曝光了独行侠形象之后,今日片方再度发布劲爆物料先导预告片。此次制片方一改常态,诚意十足,不仅在此次的先导预告里摘掉了另外三侠的神秘面纱,同时还曝光了更多丰富的角色信息。

功夫四侠 

  四侠奇幻打斗各有千秋 毒君神龙人鱼频频现身

  动画电影《功夫四侠》主要讲述了在一个遥远的神佑之地,风格迥异的四位侠客联手抵制邪恶力量,开启了神秘奇幻之旅的热血奇趣故事。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影片颜色鲜明浓烈,场景变幻多彩,整体效果美轮美奂,特别是早前曝出的乌猫国皇宫,气势恢弘如同神域一般庄严。电影《功夫四侠》作为一部奇幻武侠动画,打斗场面自然必不可少,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四侠能力各有千秋频频出手,

  在影片基调逐步确立的同时剧情关系进一步明朗,魔界毒君肆虐、海域神龙被困,更有神秘的人鱼族也首次现身,预告表现出一系列新奇的内容和看点,使影片之前宣传的宏大世界观变得更加有血有肉,这必将又会刷新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

功夫四侠

  国产动画突飞猛进 良心制作讲好故事

  近年来,国产电影市场作为全民文化消费品发展迅猛,其中动画电影表现突出,动画领域的蓬勃发展直接导致各类型影片的接连上线。《功夫四侠》作为一部集奇幻、武侠、喜剧、冒险等主流元素为一体的青少年动画热血奇趣电影,从影片目前爆出的各项物料中就能看出,电影《功夫四侠》在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核心价值观等方面不仅拥有本土的优良传统,还吸收了国外动画片的元素。不管在人物形象还是在场景方面的设计,都能够给人带来一种无限想象的空间。

  据悉,电影《功夫四侠》由李金保担任制片人,知名动画导演刘邦邦、孙友树联合执导,影片已定档8月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届时,一场关于奇幻武侠的探险侠客梦即将开启。

功夫四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