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碟仙前传》曝光先导预告片 恶灵横行在劫难逃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09:4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知名恐怖导演高育新执导,王佑硕、伊娜、郭若寒、王瑄、明俊臣、许林、杨鑫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碟仙前传》近日发布了先导预告片,强势进军5月12日。在预告片中不仅展示了阴森恐怖的血月古宅场景,还曝出了四处游荡的鬼魂和紧张刺激的追逐场景,惊悚效果可谓是一应俱全。

  血月之夜恶灵横行 灵异召唤碟仙问世

  预告片以一段灵异的问卜仪式开始“碟仙碟仙,这里是否有另外一个世界的灵魂存在”,紧接着阴风肆虐,蜡烛几近熄灭,血色月亮诡异出现,厉鬼、恶鬼、艳鬼交错闪现,人物接连离奇死亡,恐怖气氛升至极点。此预告片和影片中传递的氛围非常一致“血月之夜,孤魂野鬼四处游荡”,同时也契合了影片拍摄的初衷,寻找碟仙出现的源头。据悉为了考究碟仙的问世时间,探究召唤碟仙的具体仪式,编剧查阅了上百部文字作品,咨询了数十个通灵人士,走访了十多个灵异村落,终于得出了“血月之夜,恶灵重生”的结论,而编剧的努力和大胆,也引得网友评论:“这么诚心的电影值得一看。”

  恐怖气氛略带香艳 碟仙仪式成视觉盛宴

  《碟仙前传》讲述了几个学生在旅行中误入神秘古宅,之后厄运不断降临,几位同学接连离奇死亡,无意中有人发现付凯背负着神秘胎记,原来他竟然和这座古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于是所有矛头都指向他。在巨大恐惧下,付凯为了求得一线生机不得不采用古老预言方式“请碟仙”来验明真相的故事。影片将传统的请碟仙仪式和学生旅行结合起来,碰击出神秘青春的火花,既有静谧走廊中飘逝而过的鬼影、凶恶恐怖鬼脸带来的惊声尖叫,也有摇曳昏暗灯光下的窈窕背影和迷离浴室唯美暧昧带来的杀机四伏。影片编剧表示:“我们想让观众感受到不同方式的恐怖,不仅仅有直击眼球的恐怖更有让人浮想联翩不寒而栗的恐怖。”

  电影《碟仙前传》由安徽陆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7年5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