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抱章子怡萌娃合影事业井喷烙印中国标签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5:2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9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宋仲基与女儿醒醒的合影,醒醒故作淡定的表情引发一众网友羡慕与调侃。而宋仲基凭借《太阳的后裔》在国内市场爆红后,顺势签下国内多家大品牌代言合同并频频亮相国内综艺节目,事业井喷的同时也深深烙印上“中国标签”。

  图1:宋仲基抱着醒醒卖萌

  9日下午,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出宋仲基与女儿醒醒的合影,并说:“你们的老公很暖,很有爱!醒醒宝贝你是不是故作淡定。”照片中,“国民老公”宋仲基怀抱拍醒醒,动作轻缓温柔,乖乖看镜头的醒醒却十分淡定,似对“老公”无感。

  许多人好奇为何宋仲基和章子怡会聚在一起。据悉,两人此次碰面是为了拍摄国内某品牌化妆品广告,此前宋仲基也曾表示最想和章子怡合作,此次广告合作刚好圆了两人的合作梦想。

  事实上,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热播后便烙印上“中国标签”,相继与腾讯应用宝、vivo、珀莱雅等国内大品牌签订代言合同,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扶摇直上,成为短期内的“代言一哥”。

  图2:宋仲基亮相《奔跑吧兄弟》

  同时,宋仲基还结交一批中国艺人朋友。在此次宋仲基与章子怡女儿醒醒亲密互动之前,宋仲基通过录制《奔跑吧兄弟》结识香港艺人王祖蓝,宋仲基香港粉丝会便邀请王祖蓝站台捧场。而在7月发布的应用宝广告片中,宋仲基又携手国内女团SNH48共同拍摄,亲密互动让粉丝好生嫉妒。

  图3:宋仲基搭档SNH48拍摄广告片

  除此之外,宋仲基更成为近期国内综艺节目的宠儿。在亮相《奔跑吧兄弟》、《快乐大本营》之后,宋仲基还将亮相芒果TV《爱笑麻瓜秀》,与跑男团和张雨绮共同还原《葫芦兄弟》经典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