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刘诗诗王子文袁姗姗 盘点今年上升进步大的小花旦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08:1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颖儿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颖儿最近凭借湖南卫视热播谍战剧《解密》而再度受到关注。此前出演青春偶像剧居多的颖儿这次尝试挑战谍战剧,不仅拓宽了戏路,而且她在剧中的几场哭戏也备受观众好评。瘦身成功之后,颖儿再一次用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她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舒克的桃花运》以及参与的真人秀《如果爱》都有望令她的人气热度再上一个台阶。

1颖儿
 

  2.刘诗诗

  前几年就因为《步步惊心》《仙剑奇侠传三》而成为热门小花旦的刘诗诗今年也携几部新作再度成为荧屏炙手可热的女星。从上半年的《女医明妃传》和《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到下半年有望登陆的《黎明决战》《如果可以这样爱》,刘诗诗将再度引领风潮,刷爆荧屏。

2刘诗诗
 

  3.王子文

  上半年的一部现象级都市剧《欢乐颂》让王子文的脱颖而出。她演绎的曲筱绡古灵精怪、犀利有趣,不管你是否喜欢她,都无法否认她的活灵活现。而蹿红的王子文也迎来了众多的机会,她不仅和王凯再度合作,一同演绎知名IP《如果蜗牛有爱情》,还参与了歌唱综艺《跨界歌王》,更出演了下半年上映的电影《追凶者也》。多屏出击的她表现令人期待。

3王子文
 

  4.袁姗姗

  去年的袁姗姗用“马甲线女王”的称号和一部《煎饼侠》引起路转粉无数,而今年以来,她无论是从真人秀《一年级》、电视剧《我爱男保姆》还是到新上映的中韩合作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状态和演艺实力都焕然一新。而她待播的电视剧《云巅之上》以及和岳云鹏合作的电影《疯岳撬佳人》都有望成为爆款。

4袁姗姗
 

  5.谭松韵

  从《甄嬛传》中淳贵人而被观众所知的谭松韵,今年因为爆款网剧《最好的我们》而迅速走红。她演绎的耿耿乐观大方、热心体贴,和刘昊然饰演的余准的爱情自然纯粹,爆棚的口碑重新描绘了“青春剧”应有的样子。而谭松韵接下来主演的《旋风少女2》《狐狸的夏天》改编自知名IP,清纯灵气的她将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5谭松韵
 

  6.迪丽热巴

  颇具异域风情的迪丽热巴今年也是佳作连连。正在网络热播的《六扇门》中,她搭档男神林峰,表现不俗。而她主演的电影《傲娇与偏见》也令迪丽热巴收获了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的荣誉。记下来,她不仅有担纲女一号的《麻辣变形计》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还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她很漂亮》等热门电视剧待播,上升势头不容小觑。

6迪丽热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