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篮球风云》收官 邢菲泪洒观众大呼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11:1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热血青春校园网剧《校园篮球风云》第一季完美收官,二次元主题的网剧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纷纷表示篮球少年们太帅了,作为剧中独树一帜的女生,“国民妹妹”邢菲在剧中饰演优秀班长苏雪,第一季的结尾竟是邢菲流泪收尾,为第二季埋下伏笔,观众看到菲妹子泪流满面大呼心疼。

 
邢菲《篮球》可爱剧照
 

  据悉,《校园篮球风云》自从开播,就备受关注,男孩们打球的帅气已经成为观众每日必看。我们的“国民妹妹”邢菲在剧中饰演萝的可爱教主苏雪,从第一集出现就萌化观众,没想到结尾竟以邢菲泪洒收场,让人格外期待第二季,观众们更是对于这样的结尾又惊讶又期待,更是心疼菲妹子,不仅没有收获爱情,还泪流满面,第二季肯定更加精彩。对于大家的心疼,邢菲表示,感谢大家对苏雪的厚爱,希望这个角色没有让大家失望,其实自己在里边也有搞笑的戏份,希望给大家带来了欢乐,自己也会努力演绎更多的好作品,感谢观众朋友的支持。

 
邢菲《篮球》可爱剧照

  据了解,《校园篮球风云》虽已完结,但邢菲正在新的作品拍摄中,相信不久也会跟大家见面,期待邢菲的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