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篮球风云》热播 邢菲版《可爱颂》获众明星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10: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热血青春校园网剧《校园篮球风云》持续热播,“国民妹妹”邢菲饰演剧中可爱萌系少女苏雪,青春活力形象备受观众关注。剧中邢菲版的《可爱颂》在网络上广为流传,不只得到了网友们的点赞,更有吉克隽逸、谭维维等众多明星支持。

邢菲《篮球》剧照 (1)
 

  据悉,《校园篮球风云》自开播以来,点击率不断上升,该剧讲述了一群热血高中生的篮球梦想以及寻梦道路上收获友谊和成长的故事。我们的“国民妹妹”邢菲在剧中饰演萝莉班长苏雪,可爱、学霸,萌倒一片网友,尤其是在一段剧中精彩片段,邢菲版《可爱颂》在网络上流传开来,不仅网友表示可爱到受不了,就连吉克隽逸、谭维维等明星都纷纷转发微博支持,可见邢菲在娱乐圈的好人缘。演技、向上的形象得到众多观众的肯定,邢菲也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目前也在拍摄新的作品,期待更多的作品真大家见面,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对于《可爱颂》这样的桥段,非常开心可以给大家增添欢乐。

邢菲《篮球》剧照 (2)
 

  据了解,目前邢菲的新作品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随着《大闹东海》的杀青,《校园篮球风云》的热播,邢菲的好作品越来越多,众多观众都看到了这个小女生的成长,期待邢菲更好的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