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虎妈猫爸》里的小公主“罗茜茜”么?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13:57:08   来源:网络   

  大家还记得去年在各地热播的《虎妈猫爸》么?

(猫妈虎爸剧照)

  里面有一个小公主叫罗茜茜(真名:纪姿含),一开始真的是活在童话里啊,一说话就是冰冻爷爷,冰冻奶奶的,看着确实有点招人烦,不过慢慢看下来,倒是越来越可爱了。

  她就是纪姿含。

(纪姿含图)

  大家都觉得这真是个小公主,其实,人家也真的是小公主啊!还记得么,她是《甄嬛传》里的温宜公主哎!在火得一塌糊涂的神剧《甄嬛传》中,纪姿含与甄嬛、雍正等都有过招,一场遭华妃撒泼迁怒而害怕大哭的戏,令人尤为印象深刻。不过那时的她,还端着张胖嘟嘟的娃娃脸,模样虽可爱,倒还未长开。

(甄嬛传剧照)

  纪姿含呢,今年才9岁……扮演温宜公主的时候其实还不满3岁……好小就出道了啊。

  现在也是长开了,越来越萌妹了!

  还扮演过《小时代4》里的小林萧~

(小时代四剧照)

  然后就是《虎妈猫爸》啦!导演说,她的眼神特别干净,不像被剧组磨练过的孩子,可塑性很强,演过很多戏,但没有那种小大人的感觉。

(虎妈猫爸剧照)

  戏里的她精灵古怪,事实上这个小公主生活里真的是非常非常乖巧的小朋友呢,凭借一对可爱十足的大眼睛,纪姿含让大家领略到了高超的“萌”功力。可爱的卖萌的性格,也让她成为摄影师心中最佳童星平面模特。小小的年纪几乎包揽所有热播剧中的小公主形象。

(纪姿含图)

  让人不得不感叹有个这样人见人爱的女儿真好!小小年纪的纪姿含会画画、弹钢琴、游泳、跳舞等才艺。真是美貌与才艺集齐一身啊。很多网友都被她征服了。大家都叫她“小甜甜”“小文文”等昵称。怎么样,是不是萌化了……真的很可爱!还很爱护小动物呢!

(纪姿含图)

  不仅人可爱,平时穿的衣服和使用的东西也很可爱,她的生活日常装也是童装的时尚icon。

  纪资含的微博还经常发一些自己私人使用的产品和大家分享,我想小文文吃的喝的用的一定是最好的。健康安全时尚美观,超“有范儿”~

(小文文使用水杯图)

(小文文使用卡通图案创口贴)

  近期小文文又接新剧了哦,《放学别走》,期待上映!支持文文,小文文棒棒的!

  《放学别走》2016年 5月19日在北京正式开机,由MSI映美传媒、君临兄弟与光束新星出品,李志廷执导的史上最萌,爆笑暗黑小小鲜肉剧,该片瞄准时下讨论最火热的少年儿童成长问题,融合奇幻、冒险、搞笑、悬疑等多种元素,力图打造萌娃版的“成长的烦恼”,进一步推动少儿题材网络剧在更广阔的受众群体中进行传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