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歌声》汪峰肉麻告白章子怡 微鲸电视直击甜蜜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17:2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原创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本周五7月15日即将迎来首播,目前爆出的首期花絮中,那英、汪峰、周杰伦、庾澄庆四位导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实力选手展开了激烈争夺,汪峰更借机大谈与妻子章子怡的定情歌曲,借机拉票。此次微鲸作为《中国新歌声》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微鲸将带观众直击汪峰告白现场。

  微鲸电视见证汪峰示爱子怡 完美音质打动你

  第一期花絮中,身高180的氧气女孩白若溪演唱了一首汪峰的《无处安放》,汪峰一听到,几乎没多犹豫就冲了下来,待白若溪唱完后,更是激动的连连感叹。汪峰透露这首歌是写给章子怡的,“那是在洛杉矶的郊区,我开着车,子怡坐旁边,月亮悬在那里,非常美”。谈起这段故事,汪峰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而后他甚至搬出章子怡做后台,拉起了票,“我会让子怡来现场给你加油。”

  能让绝口不提个人隐私的汪峰搬出子怡做后台,除了这首歌对他们两位的特殊意义,想必氧气女孩白若溪的演唱也是格外精彩。无论是完美爱情还是天籁歌声,想要身临其境的感受这些还需要一台高品质的电视,微鲸78寸新品就在《新歌声》现场带你聆听勾起汪峰甜蜜回忆的好声音。

  微鲸电视获奖展现高品质  新歌声舞台联结梦想

  作为《中国新歌声》唯一指定的互联网电视,微鲸将在《中国新歌声》家属区亮相的电视是微鲸新品78寸大屏曲面分体电视,它挑战业内顶尖水准力作,凭借其精湛工艺,结合大屏曲面分体等元素,在7月12日一举夺得了2016年创新设计奖。在《新歌声》节目的竞赛中,它更是成为连接学员梦想舞台和Family Room的桥梁,焦急等待的家属们虽然不能到舞台上为选手加油助阵,但可以通过微鲸曲面大屏电视第一时间看到学员们的精彩表现,体验到学员被导师“飞车”抢人时的激动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周五晚《中国新歌声》的首播,微鲸电视与你共同见证“中国新歌声”的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