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歌声》那英汪峰“争宠” 微鲸电视零距离上演争徒大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17:5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原创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将于本周五晚21:10首播亮相,四位导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实力唱将展开激烈争夺。微鲸元素的加入也是本次《中国新歌声》首播的一大新看点,微鲸78英寸新品将在《新歌声》家属区,和家属一起见证学员晋级的喜悦。

帅气小伙让那姐秒变迷妹汪峰毫不留情反击

  在首播中,引来四位导师争抢的学员是一位来自新加坡的帅气小伙向洋,他以一曲《有没有》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尤其受到那英老师的喜爱。一曲终了,那姐忍不住要上台和这位阳光歌手拥抱,并表示,把一首简单的歌唱的这么好,自己没有理由不赶紧“冲”下来。这让坐在旁边的哈林忍不住调侃那姐自始至终一副“色眯眯”的样子。那姐则大胆反驳哈林:“此时不色,更待何时”!

  目前在伯克利学习编曲的向洋,编曲能力也让诸位老师眼前一亮,那英说自己的团队就需要一个高大帅气的同时会编曲的学员。汪峰却顺势调侃那英:“你不能去编曲太弱的队伍,他们会过度压榨你,比如那英的团队。”在导师为争夺学员唇枪舌战时,学员家属也能在Family Room通过微鲸78英寸曲面大屏电视观看现场发生的一切,切身感受现场竞争激烈的氛围,与学员共同战斗在“第一线”。

  微鲸助力《中国新歌声》全力打造梦想舞台

  除了这位华裔帅小伙,首期《中国新歌声》还有众多实力唱将,引发导师疯狂开抢。微鲸作为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除了拥有高品质的电视呈现现场精彩,为了打造更完美视听体验,还高端的VR拍摄技术引入《新歌声》的录制,融合视觉技术革新,让观众和四位导师一样拥有现场演唱会级别的独家Live感。

图:微鲸电视入驻新歌声Family Room

  近日,微鲸78英寸大屏曲面分体电视还获得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颁布的【2016创新设计奖】,不但证明了其不凡实力,也体现了微鲸不断追求创新、卓越,秉持用更好的科技给用户更极致的产品体验理念。

  想看那英汪峰“争宠”吗?就在明晚21:10,共同期待“新歌声”的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