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牟凤彬录制《故事中国》 文能演苏轼武能控浑邪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09:3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知名艺人牟凤彬参与录制了由丁海峰主持的专题节目《故事中国》,实力演绎了《苏轼与东坡肉》中的大文豪苏轼以及《霍去病马踏匈奴》中的粗狂浑邪王,一个是北宋时期的大文豪,豁达豪放,一个是性情狡诈粗犷的草原霸主,两个毫不相同的人物却被牟凤彬演绎的活灵活现。

牟凤彬文能演苏轼武能控浑邪王
 

  牟凤彬文能演苏轼武能控浑邪王

  据悉,《故事中国》是由一个明星讲述剧情化演绎故事的专题节目,节目中,将由实力派演员扮演历史人物,现场演绎事件关键情节,还原一场场真实的历史事件。

  在录制现场,伴随着主持人丁海峰沉稳而有力的解说,牟凤彬换上戏服将男一号苏轼在官场上几经沉浮,甚至还遭受过牢狱之灾的重要场景实力再现,将苏轼与东坡肉结缘的前因后果流畅展现在众人眼前,也让大众了解到这位在文学造诣上如此之高的大文豪也有着寻常人家接地气的一面。

  在另一个故事《霍去病马踏匈奴》中,牟凤彬又变身为豪放粗狂的浑邪王,将其狂野不羁的性情演绎的淋漓尽致,浑邪王几番与霍去病剑拔弩张的场景也被牟凤彬处理的恰到好处。

  据悉,该节目将于近日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