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济公活佛》央八热播 小仙女徐申东霸道护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09:5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消暑大剧精彩上演,近日古装神话玄幻大戏《新济公活佛》已登陆央视八套上午8:30播出,该剧讲述的是降龙罗汉转世的济公(陈浩民饰),尊奉佛旨为济世救人来到凡间,而遭遇一系列人情冷暖的故事。在《状告济公》单元中,90后小仙女徐申东饰演女一号孟瑶,虽为女儿身却用男儿之心霸道护弟感动网友。

徐申东剧照
 

  在本单元中,孟瑶(徐申东饰)因年少贪玩使得双亲过世,双胞胎弟弟身心受创心智永远不能长大,成为了孟瑶不能解开的心结。为了保护天下第一善的弟弟,放弃女儿身甘当天下第一坏,为金钱坏事做绝,无恶不作,无所不贪,令街坊邻居都闻风色变,个性刚强且火爆,以至于人见人怕,更甚者宁可负尽天下人成为她的准则。这一切只因程财的出现所打破,为了帮助程财恢复正身,听取济公建议不惜下嫁,虽然过程有些坎坷,但是在济公的点化下孟瑶打开了心结,这对欢喜冤家最终结为正式夫妇。剧中,徐申东男儿装硬气飒爽,俨然一位贵公子,却为弟弟甘做坏人;为帮助程财选择恢复女儿身,其中与扇一吻更是堪称经典。

  据悉,目前徐申东正在成都拍摄新戏,贴心的粉丝们经常到场探班,还为偶像送去解暑良品。在《宫中风云》单元中,徐申东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吶?敬请关注,央视八套上午8:30《新济公活佛》,精彩故事持续上演!

徐申东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