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济公活佛》风云突变 陆昱霖救美穆婷婷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0:3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拉风娱乐出品,梁辛全执导,陈浩民、穆婷婷、陆昱霖、商忆莎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喜剧《新济公活佛》讲述了济公(陈浩民 饰演)在凡间济世救人,降妖除魔,普渡众生的故事。

《新济公活佛》穆婷婷&陆昱霖
 

  该剧以单元为版块,每个单元有不同的主人公和故事。在最后的“宫中风云”单元里,天界几大罗汉在与鬼面观阴的打斗中不幸落败,受伤掉落凡间,附身在凡人体内。不远千里和姐姐来到京城寻亲的秋凝玉(穆婷婷 饰演)活泼机灵,爱打抱不平,她和乔装打扮在民间发粮赈灾的五皇子赵建文(陆昱霖 饰演)不打不相识,暗中产生情愫。然而,遭神秘人追杀掉落悬崖的赵建文却失去了记忆,不记得秋凝玉,转而喜欢上秋凝玉的姐姐。

  为了找到失散多年的母亲,秋凝玉混入皇宫成为宫女,却卷入另一场腥风血雨之中。鬼面观阴为了取得无缝天衣统一天下,勾结太子一党,加害济公和五皇子等人。济公唯有找到各大罗汉真身,集齐各大罗汉之力方可瓦解鬼面观阴的阴谋。关键时刻,罗汉附身的凡人真身顿悟,加入到济公等人的阵营,打败了鬼面观阴,化解了一场浩劫,迎来了完美大结局。

  近年来,穆婷婷灵动可爱的荧屏形象深受观众喜爱,而以古装美女闻名的她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年代谍战剧《突围》,饰演一个有勇有谋的新时代革命女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