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味道》王丽云替车晓相亲 杨蕾离婚暴瘦30斤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7 14:25:58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的味道》再掀厨艺大战

  北京卫视集美食、情景剧、综艺访谈于一身的栏目《幸福的味道》自开播以来,因为新颖的形态和节目定位在微博上话题不断,主持人兼总导演的栗坤被赞是全能女神。本周日(7月17日)迎来了幸福里第二届厨艺大赛,其中一位参赛选手是曾以“麻辣婆婆”形象深入人心的王丽云,另一位则是第一个登上春晚舞台的女小品演员杨蕾。比赛还没开始,杨蕾就对王丽云放话“我做饭肯定比你好”,让现场的火药味弥漫整个小区。

  王丽云穿破洞衣服 杨蕾橙香鸡翅秀厨艺

  幸福里小区又迎来了飘香四溢的厨师大赛,比赛还没开始,杨蕾对王丽云说的一句“我做饭肯定比你好”让现场的火药味弥漫整个小区。但美食不是吹出来的,王丽云率先露一手,做了一份用料极丰富的炒饼。作为和杨蕾一伙的奶奶,为了分散王丽云的注意力,偷摸翻起了人家的包包,发现女儿给买的贵包里面装的都是便宜货。

  杨蕾更是现场爆料,刚刚在台下换衣服时,发现王丽云里面穿的背心上有许多洞,心疼的想买十件送给她。就连钱包也是女儿车晓初中时用的零钱袋,谁曾想这样一个节俭的王丽云是一个喜欢晚上开着动感音乐在长安街上兜风的老太太。杨蕾这次参赛的作品是橙香鸡翅,简直是一个大写的厨艺不够胆来凑,自己坦言做饭的原则没有别的,就是用!料!狠!

  一个回合下来二人打成平手,进入加时赛:才艺比拼。双方请来了助阵嘉宾,小童星武东博和小宝王一鸣。武东博先用一首《HIGH歌》开了个嗓,小小身体出高音,真假音转换更是毫无压力,还分别和杨蕾、王丽云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澎湖湾》。小宝也不示弱,用一支劲舞点燃全场,还带着大家一起跳了几个简单的舞步,敬业的杨蕾直接拖鞋上阵。

  王丽云现场替车晓相亲 杨蕾离婚初期靠安定入眠

  王丽云和栗坤的奶奶在现场演了一段时下流行的父母替儿女相亲的短剧,而在现实生活中,王丽云也曾替车晓相亲,但车晓的一句话让她记一辈子:“我的生活都让你安排了,没有自己的人生,我来到这个世上,希望什么都能体会一遍。”杨蕾也和奶奶重温了一遍《产房门前》,杨蕾反串郭达,奶奶则过了把吃凉粉的瘾。

  几轮比拼下来难分胜负,王丽云拿出了杀手锏,拉筋展示柔韧度,奶奶不服输请来了健身教练呛声,但教练一听说王丽云的女儿是车晓,立马改口叫妈了,让奶奶心生愤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健身教练。栗坤知道杨蕾有段时间靠喝红酒入眠,现场送了杨蕾一瓶红酒,勾起了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杨蕾在离婚初期,觉得仿佛天塌了一般,整个人被击溃整夜的睡不着觉,一个月时间脸色变的如锅底,只能依赖安定睡上两三个小时,醒来不敢再吃只能靠喝红酒再睡两个小时,再醒就没有别的办法只能以泪洗面,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两个月,瘦了30多斤。说起这个,杨蕾还开玩笑回应那些讨要瘦身秘籍的人:“想瘦的话,受打击就可以!”

  更多内容敬请收看北京卫视7月17日21:08《幸福的味道》,看老友记中会老友,家常菜里话家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