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振宇朋友圈大揭秘 首秀厨艺萌翻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08:3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实力演员乔振宇做客访谈节目《偶像万万碎》,不仅聊起了网络用语和圈中好友,还一边访谈一边给儿子做早饭,暖萌机智的他令粉丝们纷纷表白“好萌啊”,并搞笑留言道“老乔今年三岁半”。

乔振宇1
 

  乔振宇朋友圈大揭秘 搞笑回顾片场趣事

  乔振宇出道至今好戏不断,拍摄过多部热门作品,与不少优秀艺人有过合作。此次做客访谈节目,主持人自然不会放过提问的好机会,设置了“朋友圈大揭秘”环节,让他为好友们贴标签。现场,乔振宇首先将“国民妹妹”的标签给了安以轩,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昙花梦》刚以收视前三的好成绩收官,并笑称这部戏“终于能说上话了”。随后把“逗比”的标签给了《大嫁风尚》中和他“最萌cp”的90后小花杨紫,把“比我帅”的标签贴给了《古剑奇谭》中合作的*,并直言陈伟霆“太会撩”,但在片场不敌杨幂“段子手”,更表示称刚杀青新剧《思美人》中合作的艺人易烊千玺是“小可爱”,非常有礼貌。最后还贴了个“高冷”的标签给自己,令主持人笑言“这么暖心的评价,怎么是高冷呢”。

乔振宇2
乔振宇朋友圈大揭秘
 

  乔振宇为儿子做早餐 这个奶爸很合格

  很少参加访谈节目的乔振宇,自然免不了被问到儿子顺顺和太太王倩一。面对主持人的提问,他满脸幸福的表示一家人刚刚旅行归来。不料,工作人员忽然抬上了道具,让他一边快问快答一边给宝宝做早饭。看到节目组准备的火腿肠、胡萝卜、玉米粒…乔振宇笑称“一大早怎么都是冷食”,引得现场一片大笑。看来偶像奶爸乔振宇平常会准备热腾腾的早饭呢,不过主持人表示在棚里没有灶台,“不如就捏个饭团让大家感受一下你当奶爸的模样”。果然这样的挑战对于乔振宇来说都是小事,不仅机智的回答了各种辛辣问题,更是小秀厨艺做出了精致的营养便当。颜值高、智商高、爸爸力还MAX,如此全能乔振宇让粉丝们大呼“男神好暖萌”。

乔振宇朋友圈大揭秘2
乔振宇首秀厨艺1
乔振宇首秀厨艺2
乔振宇首秀厨艺3
乔振宇首秀厨艺4
乔振宇首秀厨艺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