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耀琦做客《超级大首映》 艺能全开变身游戏咖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09:5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国内首档深度挖掘“首映”概念的综艺节目《超级大首映》于每周日晚22:00在安徽卫视播出。该节目汇聚了当下热门的影视剧组,不仅有男神女神的精彩互动,更有毒舌张大大爆笑来袭,hold住全场。本期孙耀琦到场热情助力《泡沫之夏》剧组,更是精彩不断。

孙耀琦超级大首映
 

  孙耀琦反转助力《泡沫之夏》 游戏升级夏日嗨不停

  本期节目邀请了由孙耀琦、王栎鑫等人组成的“首映校花队”迎战《泡沫之夏》剧组。随后孙耀琦加入《泡沫之夏》剧组做助攻迎战原队友。出乎意料的反转助攻,展开了不一样的新鲜剧情。

  游戏进行中,先是测臂力抢答题。男神校花们合力互动,孙耀琦搭档九孔搞笑示演绎另类喂饮料的打开方式。游戏难度不断升级,孙耀琦遭遇外国队友花式演绎一曲新调,错答曲名依然元气迎战。本以为是全场粉色的浪漫游戏,却又一言不合展开大作战。孙耀琦卸下偶像包袱,全力以赴。

孙耀琦
 

  体力环节变身“游戏咖” 孙耀琦《六扇门》上演复仇记

  做客《超级大首映》的孙耀琦,在游戏环节中放得开包袱,颇具艺能感。在“任意门”环节中,为了协助队友一起穿过“任意门”,孙耀琦被人拉扯受伤,甚至撞到脸部,依然元气十足,笑颜满满。在与嘉宾、主持人的互动中更是引燃多个笑点。

  据悉,由林峰、迪丽热巴、孙耀琦、方中信等人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剧《六扇门》正在热播。孙耀琦在剧中饰演皇子老师曹渊的女儿曹懿恩,因家庭巨变,一夜之间,从名门闺秀变身成落难千金,上演了一出千金复仇记。可圈可点的演技让孙耀琦得到了更多的瞩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