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HBOYS组合乘上《YHBOYS的艺能时光机》穿越到古代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7 10:1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每周五晚,小板凳都准备好了么?WIFI都连上了么? 《YHBOYS的艺能时光机》新鲜出炉啦!

  早先《YHBOYS的艺能时光机》EP02从零开始(下)中,YHBOYS大展才艺:抢歌清唱、舞蹈solo……刚刚还在默契考验中笑到停不下来,下一秒竟泪洒现场、集体泪奔,惹得粉丝们纷纷心疼“不哭不哭,抱抱宝宝”。看过《YHBOYS的艺能时光机》后你的感受是什么呢?

  而在本周五18:00播出的最新一期EP03里,YHBOYS组合7位成员穿越回古代,萌酷YHBOYS组合化身身着古装翩翩如玉的七位小公子,该Swag的时候非常Swag,文武状元比试当仁不让。那成员们在彼此眼中的画风又是如何呢?友谊的小船翻了几只呢?灵魂画手团YHBOYS组合为我们带来了画风可以说是相当清奇的画作,所以成员们画的如何呢?快来到节目里寻找答案吧!

  《YHBOYS的艺能时光机》,每周五18:00,不见不散。

郭殿甲
李林孖
刘冠毅
全体
孙嘉锴
张恩硕
张俊一
张铭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