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nic潘玮柏借花椒直播喊话薛之谦:工作别那么拼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6:50:41   来源:中国网   

  7月17日下午,潮牌主理人李晨和搭档潘玮柏为自营潮牌NPC成都店开业周年举办庆生签售会。花椒直播进行了全程直播,高峰时引来近123万人围观。直播中两人还趁机隔空喊话好友薛之谦:专注于事业固然没错,但也别太拼了,要学会休息,不要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去跑马拉松。

  图1:李晨和潘玮柏在花椒直播和网友频频互动

  直播不忘耍宝卖萌 两人透露潮牌经营理念

  李晨和潘玮柏,一个是玩转综艺,活跃于各大颁奖礼的潮流主持,一个是能唱会演又在真人秀里将率真开朗表露无遗的全能艺人,两位不仅在各自的领域里“势均力敌”地发展,合作经营的潮牌事业也蒸蒸日上。

  图2:李晨和潘玮柏在花椒直播透露他们的潮牌经营理念

  在谈到他们的潮牌店铺经营理念时,两人一直反复强调的一句话就是:不忘初心。

  李晨说:“品牌经营者一定要坚持初衷。所谓潮流其实就是一种生活方式,一定是大众看到了时尚的元素,然后试着去模仿。不断去寻求去尝试打造年轻人喜欢的潮流生活方式,是他们的潮牌事业蒸蒸日上的最根本原因。”

  潘玮柏则透露:未来,他们的目光不只会锁定服饰,还有可能走进校园,挖掘年轻人的需求,旅游、餐饮,所有年轻人喜欢的领域都有可能涉猎。

  图3:李晨和潘玮柏的直播引来将近123万人围观

  两人隔空喊话薛之谦: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

  7月17日还是他们的好友薛之谦的生日。两人也不忘借花椒直播给好友送去生日祝福。他们还感慨薛之谦工作太拼,拼到忘掉了自己,并爆料说薛之谦的档期估计已经排到了明年。借着花椒直播,两人隔空喊话给薛之谦说: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时间永远不够用,我们没办法完成很多事情,别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去跑马拉松。

  这已经不是李晨和潘玮柏第一次做客花椒直播,每次他们来花椒直播都会跟大家分享娱乐圈的劲爆内容和当下的潮流时尚资讯,并且和网友热情互动。网友则用礼物、点赞、评论等予以回应。

  近来,众多明星纷纷选择花椒直播展现自己的才能,推广自己的品牌,同网友热络互动,例如羽泉、任达华、高圆圆、胡军等明星先后入驻花椒直播。随着花椒直播强明星属性的确立以及“明星战略”的纵深发展,目前,花椒直播已经成为明星新的聚集地,成为明星与粉丝交流的新渠道,而这也不断为网友带来更多的优质内容,让网友了解到明星不同于舞台上的另一面。

  想要看到更多精彩直播,看到更多明星的网友,可到应用商店下载花椒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