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热拍 杨子骅成朱亚文上司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09:4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骏、牟晓杰执导,朱亚文、陈妍希、张铎、曾泳醍等主演的情感职场大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北京热拍,该剧讲述了朱亚文饰演的王茂与陈妍希饰演的黄依然在洛芙婚庆公司是上下级关系,两人从相识的那一刻起就充满矛盾,最终决定携手相伴此生的故事。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杨子骅
 

  戏骨级演员杨子骅友情出演该剧,饰演一个运筹帷幄的精明老总,是剧中朱亚文和陈妍希的顶头上司,也算是他们二人感情之路的鉴定人。

  演员杨子骅从影20余年,一直坚信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决心从小角色小人物演起,先后在几十部影视作品中均有出色表现,出演过《新警事》、《刑警本色》、《我的兄弟叫顺溜》、《老严有女不愁嫁》、《好想听你说爱我》、《把爱带回家》等多部影视作品。杨子骅可塑性强,亦正亦邪,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艺人,决不局限于一种类型,塑造的人物形象丰富多彩。更因精湛的演技和认真的职业态度,深受业内知名导演的垂青和众多观众的喜爱。

杨子骅饰演康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