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好久不见》热播 细腻“眼技”展现十年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10:0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杨子姗、郑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收视率连续多天同时段第一,收视持续破1。而刚更新的剧集中,刚刚被网友逼婚的花朵朵,昨晚竟然遭遇分手危机,网友纷纷表示:花朵朵你是得罪编剧了吗?

杨子姗《好久不见》又遇分手
杨子姗表演让人眼前一亮
   在《好久不见》刚开播的时候,沉迷创业的花朵朵刚把自己的初恋交付给葛天,全网就都在跪求花朵朵分手,甚至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每天定时定点催分手"日常一问:花朵朵今天分手了吗?",可是当花朵朵终于分手,刚跟贺言在一起,糖还没发满三集,就又遇分手危机,因为工作而逐渐缺少沟通的两个人,渐生嫌隙,贺言对朵朵的信任值全面崩塌,网友纷纷给杨子姗留言:花朵朵你是得罪编剧了吗?
杨子姗细腻“眼技”
杨子姗新剧甜不过三集
   而在最近几集中,时间跨度变大,杨子姗在其中出色的表现,更是让网友眼前一亮。可能提到杨子姗,很多人还是会觉得她是《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活泼冲动的郑微,也有人觉得她是《重返20岁》里泼辣又充满少女心的奶奶,可是在《好久不见》中,杨子姗用纯熟的演技入木三分的刻画了一个大学毕业生的成长历程,不仅hold住了多个阶段的造型,更是准确的抓住了角色年龄上的变化,让观众简单直接的看到花朵朵这一角色的成长,不少观众都为杨子姗的精彩表现点赞。

  而在明晚的剧情中,刚从车祸中逃过一劫的花朵朵,再遭遇车祸、坠崖等一系列意外,明晚19:30《好久不见》,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