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好久不见》热播 高频哭戏虐身虐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09:4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领衔主演的《好久不见》,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收视连续十余日包揽同时段实时收视第一,网播量突破20亿大关,热度不断攀升,好评不断。剧情进展飞快,花朵朵贺言分手后,朵朵重振旗鼓再创业,回国后招兵买马,朵朵的成长与蜕变,显而易见。

杨子姗《好久不见》变御姐
杨子姗创业归来
杨子姗创业归来念旧情
 

  随着剧情渐渐接近尾声,一直坚持为独立女性代言的花朵朵,终于完成了她的创业梦想,和贺言分手后的五年,花朵朵没有一蹶不振、为情伤神,而是携手朱莉一起创办了"朵朵网",但是当花朵朵回国后,再次看到那一整套熟悉的葫芦娃时,眼尖的观众立刻看出了花朵朵眼神中的柔软。"朵朵心里一定是还有贺言的!""之前是跪求花朵朵分手,现在坐等贺言离婚。"

  而不少网友看到花朵朵归来的长发造型,更是调侃道:"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靠实力,花朵朵真是有颜任性。"

杨子姗高频哭戏虐身虐心
杨子姗回国并购叶聪网站
杨子姗叶聪联手创业
 

  而最近的剧情中,除了花朵朵创业成功的喜悦外,杨子姗连续几段哭戏更是狠狠的虐了一下追剧的网友们,早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抱着林静室友哭的昏天暗地的郑微这一角色,让观众记住了杨子姗的哭戏,随后在2018年播出的《红蔷薇》中,杨子姗更是因为超多的哭戏被网友调侃为"水做的杨子姗"。而这次热播的《好久不见》,结合虐心的剧情,杨子姗又一次用高频的哭戏狠狠的戳进了一票观众的内心深处。不少观众表示:"年初跟着夏雨竹哭了一个月,转眼又跟着花朵朵哭了一个月。""真的是见不得杨子姗红眼睛,感觉特心疼。"

  《好久不见》每晚19:30继续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重逢的花朵朵和贺言是否能重新牵手,而遭人恶意抹黑的"朵朵网"又将遭遇怎样的危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