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机芯战》726上线,制作精良成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短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4:27:04   来源:互联网   

  要数国内最受关注的导演和新起演员之秀,绝对不能漏了冯小刚。这次冯小刚携手时尚潮神余文乐,一同出演的商业短片《手机芯战》将于7月26日16时16分正式上线。

  《手机芯战》预告片一流出,马上受到不少网友关注。短片制作精良,被誉为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商业短片之作。

  短片开头就开启了冯式调侃——“隐私泄露了,就像底裤被人扒了满大街裸奔似的”,地道的冯式幽默在短片中可见一斑。

  突然画风一变,短片画面变成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针锋相对,对峙,曾经关系亲密的两人反目……

  怪不得有网友柯南转世:

  这是两个男人,围绕信息泄露的战争。究竟什么信息,你猜?

  预告片流出后,网友纷纷为该片点赞,甚至还有人正儿八经的写了个评价帖。

  【时机】人人手里一“炸弹”,六爷六叔上演“芯战”,恰逢好时机

  有人问,冯导怎么就跟手机安全杠上,参演这部短片了?

  公众人物的心酸你可懂?要是被镜头盯上,一天24小时分分钟过得跟直播似的。即便是普通人,也都经常遇到各种手机安全困扰。这年头,能经常发短信“慰问”你的,除了10086,也就他们了。

  《手机芯战》似乎将话题延伸至心理层次,跳出过往对手机质量安全、信息泄露等话题的局限,探讨隐私泄露给人造成的不安全感。毕竟,手机都从功能机升级到智能机了,这安全问题,不升级也对不起时代的步伐。

  【班底】制作精良,短片颇具诚意

  很多看过预告片的粉丝都在说,这短片制作颇具诚意。确实,整个预告片给人的感觉就是剧情跌宕起伏、节奏紧张刺激,让人肾上腺素直飙升。

  从丢手机到两大男神的针锋相对,其中又埋下了余文乐神秘电话的悬念,看完让人忍不住想要知道,他俩到底会发生一场怎样的“芯战”。

  不得不赞叹,预告片的剪辑手法如此炉火纯青,完美将观众带入剧情猜测中。据说这部短片的制作班底不简单,这更让人期待,一部具备大片水准的商业短片到底是怎样的。

  【阵容】六爷六叔首次合体,偶像实力派豪华阵容

  姜文曾经评价冯小刚,“如果冯小刚专心演戏,中国影坛的明星格局将由此改变”。无论是《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那个略带滑稽的教师、《功夫》里顽劣的江湖黑老大,还是最被人熟知的“六爷”,冯小刚对形象气质的塑造,在演员圈中绝对是顶级水准。

  一个演员最大的成功,就是让观众记住角色,忘记演员。这一点,冯小刚做到了。也许身为导演的他,更懂怎样演好一个角色。

  再加上时尚潮神余文乐,也跟着冯小刚上线,成为《手机芯战》颜值担当。阿乐出演过《春娇与志明》系列电影、录制了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最近在国内人气高得爆棚。高人气实力男神加盟,“可乐”们还不得争先舔屏。

  《手机芯战》是冯小刚、余文乐代言金立手机后的再度合作。7月26日16时16分,两人同台搭戏,将会给观众出演一场怎样的对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