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董浩扬baby滴滴代驾广告拍摄 鬼马精灵秀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4:4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董浩扬baby阳光俏皮的个性和鬼马精灵般的作风成为了各大综艺节目编导和电视平面广告导演争相邀约的“活力宝贝”。近日,他再次受邀参加滴滴代驾广告拍摄。

 

  在拍摄当天,董浩扬baby早早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现场,为了配合此次滴滴代驾广告拍摄的气氛,一度以时尚潮范亮相的董浩扬baby到现场后,就积极配合着工作人员的工作,辗转了多个拍摄场景,时不时的打游戏、玩电脑,可见生活中的他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朝气和快乐的男孩。

  在拍摄中,董浩扬baby镜头感十足,摄像机即便只是很快的扫过,他总能很好的抓住这样的机会展现出自己的专业素养,在镜头下表现自我。专心的听着导演讲话,认真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董浩扬baby用自己的认真与努力,一点一点的将心中的那座梦想蓝图绘成。

  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董浩扬baby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