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孙维祎受邀出席“北京最美小义工”颁奖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08:4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不断亮相的孙维祎,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凭借扎实的演技一直备受业界人士的青睐。近日,孙维祎参加“北京最美小义工”颁奖典礼暨小模特大赛,获得了此次比赛的月冠军。

 

  据悉,活动当天,孙维祎在妈妈的陪同下早早的来到现场,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做事认真的孙维祎对参加模特比赛相当重视,一直用心准备,换好服装后,孙维祎开始争分夺秒的进行排练,全神贯注的投入表演,丝毫不受周围环境的影响。

  小维祎用他精彩的表现获得了第一的好成绩,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秘书长助理赵洋先生为他颁发月冠军奖杯和荣誉证书。小维祎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继续将公益精神发扬光大,也倡议大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最美小义工”爱心传递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