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先锋之那时青春》热拍 果靖霖助阵鲜肉男团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09:0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唐国强担任艺术指导,青年导演王涛涛执导的青春战争影片《先锋之那时青春》正在横店热拍,该片由当红组合“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刘洲成、张远主演,演员阵容青春活力。除了当红鲜肉的鼎力加盟,当然也少不了大咖来坐阵,实力男神果靖霖友情出演护犊子师长,备受期待。

果靖霖 

  果靖霖虽然作品产量不高,但质量一直过硬,隔几年出一部经典。《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袁隆平》、《新亮剑》、《狗十三》等,可谓佳作不断。由他亲自操刀,用多年时间苦磨的剧本《北京人在北京》已拍成电视剧,果靖霖不仅是编剧,还是这部剧的艺术总监,他用文字记录属于自己的年代,并汇集张嘉译、姜武、徐峥等大腕共同演绎他们的故事。

  今年的华表奖,果靖霖曾主演的电影《袁隆平》作为纪念建党95周年重点推介影片之一。在此之前,果靖霖因《袁隆平》中的精彩演出,成为13届华表奖影帝。

果靖霖加盟《先锋之那时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