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花与警犬》热播 于和伟冷面柔情高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11:0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随着公安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的热播,化身人民警官的实力男神于和伟再度掀起新一轮人气高潮。剧中,于和伟饰演的训犬队队长杜飞,沉稳干练,机智神勇,一身正气尽显警威,将当代都市警察的铁面与柔情演绎的恰如其分。虽然一贯以不苟言笑的“冷面”形象示人,但自带高能热度的于和伟依然令该剧“热辣”不止,不时与萌犬亲密互动的镜头更是令追剧观众纷纷高呼“犬萌,叔更萌!”。特别在近期剧情中,面对警犬天狼的英勇牺牲,悔疚和思念涌上心头的杜飞终再无法抑制内心的情感,夜深人静恸哭流涕的感人情景更是引无数观众随之泪奔。值得一提的是,自开播以来,该剧收视率一直稳固占据榜单前三名,而细数于和伟近年来的多部作品,无一不是叫好又叫座,“于和伟”三个字已然成为收视和口碑的金字招牌。

《警花与警犬》于和伟
 

  忠犬牺牲引泪奔 “于萌叔”训犬有良招

  剧中,功勋烈犬天狼的英勇牺牲引发热议,而天狼叼跑炸药远离人群的背影,以及深夜里杜飞泪流满面的场景更是戳中无数观众泪点,有入戏网友甚至直接在微博上艾特导演质问:“为什么要把天狼导死!”。天狼之死,让“铁面”的杜队也难以抑制自己内心最质朴的情感,在天狼的犬舍前,哭得就像个孩子。这位一贯严肃坚强的警队队长的悲痛与低沉,不但令观众随之心痛,更为之心疼,而于和伟更将杜飞的铁汉柔情刻画得淋漓尽致。

  身为女子警犬队中队长,于和伟饰演的杜飞生活中整日与犬为伍,爱犬如命,工作中机智神勇,正直敬业,一身警式制服诱惑,帅气又有型,看似面冷但心热,同时自带诸多萌点。平日里,他从不夸人,但提起警犬却从不吝啬溢美之词,可以说要多肉麻有多肉麻,也令网友笑称“不只警犬要与于和伟抢戏,于和伟也要和警犬比萌啊”。实际上,参演该剧的萌宠均为真正的警犬,甚至大部分都立下过赫赫战功,堪称功勋。剧中,于和伟与自己的警犬搭档妞妞默契非凡,融合感十足,更合力侦破了数起大案要案,这完全得益于于和伟私下里与妞妞的朝夕相处,用他自己的话说,“跟着警犬训导员认真学习训练方法及技巧,才能让妞妞对自己言听计从”。

于和伟饰杜飞
 

  被萌宠误伤仍坚持拍摄 于和伟暑期双戏齐霸屏

  此前,于和伟曾戏称自己在《警花与警犬》这部戏中演的是那个“与”:“剧中的警犬都是多才多艺,不仅会排队打饭、救回失踪婴儿,甚至还会打110报警!”同时,他也坦言,“拍这部剧最大的感受就是对犬有了新的认识,它们演技真的特别棒,就像小孩子演戏一样,一切发自真心”。在这部剧的拍摄过程中,于和伟与警犬有着大量对手戏,而这位“认真的演员”也给他制造过一些小麻烦,曾两度令他受伤,一道“吻痕”至今清晰可见。但为了不拖延拍摄进度,于和伟在片场坚持只做了些简单必要的处理,丝毫没有耽误工作,其敬业程度令剧组人员称赞不已。

  暑期档一向是各家卫视拼收视率的主要战场,大剧云集硝烟弥漫。而今年暑期档,于和伟主演的两部戏先后在三大卫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和辽宁卫视播出,不可不谓之实力霸屏。在《警花与警犬》中,于和伟饰演正直正义、赤胆忠心的人民警官杜飞,而在《追击者》中,则饰演阴冷狠毒、恶行累累的军统特工曹若飞。实力男神于和伟,在正义与邪恶间肆意游走、无缝切换,塑造的人物层次分明、性格饱满,其表演之细腻,经验之丰富,功底之深厚,由衷令人赞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