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me Band女团大秀舞蹈 最新单曲即将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11:2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中国女团Ume Band做客《一起舞聊》,大秀舞蹈。一直以积极阳光的形象出现在观众视野的新锐女团Ume Band现场不仅大秀性感舞蹈和才艺,更是和网友们一起互动起来,畅聊出道短短时间内的心路历程,以及透露即将推出的新歌,瞬间欢声笑语充溢整个直播间,其乐融融,热闹不已。

Ume Band
 

  节目一开始,Ume Band成员纷纷依次以舞蹈形式亮相,璟儿的霸气、翩翩的帅气、歆雅的性感和娜娜的可爱都着实吸精。一谈到音乐和舞蹈,她们就像打开话匣子一样,侃侃而谈,根本停不下来,紧接着她们共同带来《be my lover》、《Don't wanna say goodbye》和《promise》等精彩表演。说起现场玩游戏,她们同样也不逊色,垒饼干、随机游戏、静电游戏各个游戏都玩得不亦乐乎,其中默契大考验之“人体桥梁”环节,更是超有默契,各种高难度动作毫无违和感,让现场和直播间的工作人员都直呼:默契女团,绝对Ume Band!

  Ume Band是Z.Y.Entertainment于2015年推出的女子偶像团体,由江璟儿、章翩翩、陈罗伊娜、黄歆雅4名成员组成,自去年12月25日出道以来,陆续推出《Be my lover》等两首音乐作品,青春洋溢的形象和极具亲和力的笑容备受大众青睐。她们即将带着最新作品与大家见面,会是如何音乐作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Ume Band女团大秀舞蹈 最新单曲即将发布
Ume Band做客《一起舞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