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月与安生》曝剧照周冬雨马思纯床上“互黑”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09:4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1日,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发布首批剧照。画面中,两位女主角周冬雨和马思纯一起吃饭、一起骑车、一起出游,一起躺在床上互诉少女心事,尽显姐妹情深。细腻的情感表达,写实的色调、质感,承袭陈可辛团队有口皆碑的现实主义影像风格,让人对影片充满期待。

01 七月(马思纯)
 

  七月与安生造型首曝光 周冬雨马思纯床上“互黑”

  本月初,《七月与安生》发布首张电影海报,周冬雨、马思纯红黑发丝纠缠成辫,眼神、嘴角流露出各种欲说还休,配合英文片名“Soulmate”(中译“灵魂伴侣”)大写的“S”和“M”,两个女生之间情感关联的矛盾和疼痛跃于纸面。

  相比之下,首批剧照则让人处处感受到青春洋溢的气息。周冬雨突破自我的俏皮卷发,不走寻常路的装扮,直叫人想起学生时代羡慕过的前卫少女;马思纯则一反之前在《左耳》中的叛逆少女形象,素净的童花头、近乎素颜的妆容,无垢笑容直击人心,仿佛让人看到了隔壁班那个话不多却成绩很好的班花。

  对此,片方表示,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都是欢笑与泪水相伴。“七月”与“安生”也是如此,有过任性挥洒,才能在过尽千帆后更明白友情的可贵,成为彼此的 “Soulmate”(灵魂伴侣)。

  电影《七月与安生》的拍摄也是这样走来。周冬雨和马思纯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很快就在片场打成一片,话题百无禁忌。比如剧照显示周冬雨、马思纯躺在床上聊天的一幕。片场准备时,两个女生一直在“互黑”,比脸的大小、皮肤黑白等等。当周冬雨无意中露出的秋裤被导演“现场抓包”,她脱掉之后还故意把光着的小腿翘出来,逗得现场一片爆笑,也让人更期待两人如何在戏内“相爱相杀”,敲开观众的心门。

02 安生(周冬雨)
03 有一种友情叫七月与安生 

  金牌口碑团队保驾护航 补齐“青春IP四大神兽”

  电影《七月与安生》改编自华语青春文学的重要代表庆山(安妮宝贝)的同名小说,讲述“七月”和“安生”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从13岁开始相伴相知的成长故事。

  对于80后来说,每个人的青春时代都读过至少一部安妮宝贝的作品。安妮宝贝小说中那些“光脚穿帆布鞋”、“白棉布裙子”、“海藻般长发”的女主角不仅在当年成为争相模仿的潮流,时至今日,很多都市青年人的生活方式中,“安妮宝贝”式的印记依然无处不在。《七月与安生》首款电影海报曝光后,不少网友曾感慨:当韩寒的《后会无期》、郭敬明的《小时代》、饶雪漫的《左耳》陆续被搬上银幕并取得高票房,《七月与安生》电影版即将上映终于补齐“青春IP四大神兽”。

  电影《七月与安生》由著名导演陈可辛的团队操盘更让网友期待值暴涨。不论是早期的《双城故事》、《甜蜜蜜》,还是后来的《中国合伙人》、《亲爱的》,陈可辛导演的作品一直叫好叫座。此番陈导携手合作的导演曾国祥,其导演前作如《恋人絮语》,对人和人之间感情的细腻表达同样广受好评,并以此提名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

  从首批曝光的剧照看,电影《七月与安生》区别此前推出的一大批国产青春类题材电影,给人感受最深的,就是现实主义影像表达带来的亲近感。周冬雨、马思纯从发型到服装,细到用色和款式,都是80后、90后亲身经历过或者非常熟悉的样子。

  据悉,剧组邀得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的吴里璐操盘《七月与安生》的服装造型。影片所有的服装、造型都是对应故事进行年代的款式、用色挑选,真正在细节上讲述关于你我青春的那些故事。

  电影《七月与安生》由极客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嘉映影业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计划2016年秋季在国内公映。

04 有一种友情叫七月与安生
05 有一种友情叫七月与安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