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即将开机 鹿晗和周冬雨的搭档你满意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09:3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根据玖月晞的同名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改编而成的电影即将开机,而且男女主人公也曝光,是人气小花旦周冬雨搭档人气偶像鹿晗主演,这两人之间的新鲜搭档你满意吗?

网友爆料
 

  据悉,《少年的你如此美丽》是一部有关于校园暴力的故事,故事主人公分别为北野和陈念,是一部很感人的作品。有消息表示该作品确定影视化,而且是由电影《七月与安生》的团队进行打造的,依旧是曾国祥导演执导,演员则是锁定了周冬雨和鹿晗。之前周冬雨在宣传新电影的时候也表示自己会加盟这部电影,并且担任女主角,而男主角方面网友表示由鹿晗饰演,不过目前该消息还没有确定。

  虽然还没有官宣,不过网友们对于周冬雨和鹿晗的合作倒是很期待,两人都是90后艺人,一个是活泼可爱的小黄鸭,一个是帅气潇洒的北京小爷,这样的两个人一起搭档自然会引发巨大的关注,很多网友非常期待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其实这也算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了,之前两人合作共同代言了某品牌手机。

  目前,周冬雨正在为电影《后来的我们》进行宣传路演,而鹿晗则是忙于录制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和《奔跑吧》,网友们爆料,该电影将会在5月初正式开机,鹿晗和周冬雨两人或将在近日内进组投入到电影的拍摄之中,电影拍摄地在重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