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地逃亡》首日破亿!曝“成龙不能老”新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08:4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国际巨星成龙、约翰尼·纳什维尔(美)、范冰冰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势如破竹,上映首日轻松破亿。目前以占比40%的排片,贡献近70%的票房产出,影院纷纷将《绝地逃亡》作为暑期档吸金利器。今日,片方特发“成龙不能老”预告。片中,熟悉的成龙招牌动作层出不穷,笑料扑面,让人看到了老顽童的无限精力,就像成龙自己所说的那样他“还没长大”。不少观众也感慨:“如果大哥不再拍动作喜剧了,我该看什么。”

成龙Johnny荡舟漂流
 

  票房首日破亿 动作喜剧爆笑暑期

  《绝地逃亡》可以说给暑期的华语电影打了一剂强心针,上映首日便轻松破亿,明日的全国的排片量继续遥遥领先。影片中经典的成龙动作喜剧魅力引起了首日观众的无限感叹。一众影迷纷纷表示:“套娃越打越小,大哥太有才了”;“工厂车间里大哥把坏蛋都扔到车床上真的太精彩了”;“真材实料,拳拳到肉,我服”。一同曝光的剧照中,成龙的表情也尽显搞笑幽默气质,拿着酒瓶时的皱鼻子、举手投降时的魔性笑,一举一动让人直呼:“这就是成龙!”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片尾的彩蛋中一如既往播出了成龙片场的受伤花絮。很多观众表示:“看到大哥现在还这么拼,真的太不容易了”;“成龙不能老,我还没看够你的拳脚”。如今的成龙,对待电影更像是一个匠人,为其倾注了自己的全部精力。

成龙Johnny躲雨不及
成龙带Johnny飞
 

  “成龙不能老”预告 招牌成龙“还没长大”

  在这款“成龙不能老”映中特别预告里,大量集中了成龙在影片中的动作喜剧场景。逃亡路上成龙饰演的警察频频出手,后勾腿、侧滚翻、强踢腿……各种动作花招让人目不暇接。而在预告片的彩蛋中,成龙套招不慎摔下,但一句简单的:“I am ok”让人看到这个老顽童的无限能量。

  如今62岁的成龙以本名陈港生出演本片,与其说壮心不已,不如说初心依旧。预告片中,上司问成龙:“你还要这样拼多久?难道你就不想换个活法么?都到这个年纪了。”这似乎有种隐喻,究竟年过耳顺的成龙是否真的该退休?然而成龙也给出了完美回答:“还没长大”。他的回答让我们看到一个对待电影初心不改的成龙,一个为了逗你笑而一直坚持在银幕上的英雄。

  据悉,电影《绝地逃亡》由北京唐德国际电影文化有限公司、美国Dasym Media 荣誉出品。中国广西电视台、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北京天华华文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青年电影制片厂、浙江美浓影视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晨熹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成龙搞怪表情
成龙举手“投降”
成龙西瓜护体
票房破亿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