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腿厉害了!黄子韬《大话西游》最新路透图拉筋玩手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08:4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有网友爆出黄子韬在《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剧组拍摄的最新路透图。照片中,黄子韬一袭砖红古装造型帅气不羁,飘逸的刘海相当抢镜。拍摄间隙,黄子韬一会儿盘腿坐在山坡上,左手右手换着玩手机,俨然一枚酷帅随性的网瘾少年。又时不时摆弄起摄像机,秀高难度拉筋play,相当逗萌可爱!

黄子韬摆弄摄像机
 

  为此,有网友调侃“新一代的至尊宝是用手机穿越的,月光宝盒哭晕在厕所里”,“没有一点点防备,新造型有点帅!”、“不愧是武力韬韬,柔韧性真好”、“坐这么高是为了找WIFI吗?”也有网友表示“韬韬挺适合古装,居然无违和感”。

黄子韬打电话
黄子韬拉筋
黄子韬做楼梯玩手机
黄子韬做山坡右手玩手机
黄子韬做山坡左手玩手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