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话西游》主演曝光 王沛然版白晶晶灵动可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2:4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牌导演刘镇伟担任总编导,白一骢担任编剧及监制的青春爱情魔幻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依旧持续拍摄中,剧中新晋小花王沛然饰演剧中灵动聪慧、敢爱敢恨的白晶晶。不久前,《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开放剧组探班,再次曝光了王沛然版的白晶晶剧照。

王沛然大话西游
 

  作为经典的IP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从开拍就备受关注。从媒体探班来看,从小就很有艺术天分的王沛然,将她自身的艺术气息与白晶晶的灵动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她饰演的白晶晶清纯可爱,语笑嫣然,从一颦一笑之间将自己对至尊宝的爱意表现的淋漓尽致。

剧照王沛然
 

  《大话西游》颠覆了以往观众印象中那个吃人饮血、诡计多端的蜘蛛精形象,白晶晶深受观众喜爱,她对至尊宝的爱感动了无数人。在观众以往的印象中,白晶晶有着为了爱奋不顾身的勇气,有着为了至尊宝可以流血,可以受伤,可以去死的执着,也有着知道争取,懂的退让的智慧。随着《大话西游》系列电影的接连翻拍,此次王沛然版白晶晶的表演无疑也是此剧的一大亮点之一。王沛然会将白晶晶作出怎样的演绎呢?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王沛然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