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手百语音投票,看谁才是真正的“超女人气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1:2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就在“2016超级女声”即将迎来全国总决选15进12晋级赛、“超级拉票会”再度掀起全民选秀热潮的同时,“另一个赛场”的赛况也是如火如荼。

  由手机百度与超级女声携手打造的“超级女声人气排行榜”最新排名显示,不少选手虽未能在舞台上走到最后,其超高人气却始终不减,足见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支持。

 

  遗憾止步超级女声总决赛但拥有超高人气的选手当中,最为典型的当属“毒药”。毒药真名叫李颖,是一位歌手,同时也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网络主播,凭借出众的外表和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得到万千少男少女的疯狂追捧。虽然超级女声的赛场上没了毒药的身影,但粉丝对她的支持是只增不减。而王金金、王曼玉等,更是强势占据排行榜前三甲,人气居高不下。

  与以往仅凭短信投票的方式不同,此次超女决赛期间,手机百度与芒果TV超级女声节目组达成深度合作,开创语音投票互动新玩法,在增强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也为超女选手打开另一个“梦想大门”。所谓“语音投票”是如何实现的呢?其实操作十分简单,用户只需要打开手机百度,按住下方按钮喊出“选手名字+加油”,即可为自已喜爱的偶像增加一个人气值。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娱乐票选活动也变得越来越便利,越来越科技范儿。

  其实,每一次综艺选秀背后,都必然伴随着粉丝们的热情和支持。今年超级女声开赛以来,各路粉丝为使自家偶像获得更多人气真是各显神通,不乏“当街摆摊免费帮路人贴手机膜拉票、借近十部手机1秒投N票”等疯狂行为。而据一组官方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2016超级女声的报名选手当中,有53%属于95后,有30%的选手有半夜刷手机的习惯,可见如今“年轻一代”已然走上娱乐潮流前端,群体力量不容小觑。

  与其他投票渠道相比,手机百语音投票的不同在于,聚焦的是“选手人气”,给广大粉丝朋友一个支持自已偶像的平台,起决定作用的不是选手在比赛中发挥的结果,更多的是对选手个人实力和魅力的肯定。目前对于选手而言,“人气赛”和 “舞台赛”同样重要,甚至手机百度“语音加人气”背后所代表的意义更为深远。据了解,粉丝在手机百度语音投票成功后,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偶像签名、超女决赛门票等,享受更多“明星&粉丝特权”,与自已喜爱的选手互动。

  如今,选秀赛场已不只局限在光鲜亮丽的舞台,偶像的力量,更代表着粉丝力量的凝聚。从这一点上看,在今年超级女声的赛场上,谁才是真正的“超女人气王”?从一次次语音投票的加油声中,我们能听到每个粉丝自已心中的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