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混社会2风云再起》古惑再现 那曾经少年时代的热血沸腾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3 13:0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3日,在网络上火爆已久的《混社会2风云再起》将正式上线。

  在上线前,影片就已经曝光了一组预告片。片中,东帮大哥高坤,势力越发强大,支手遮天,在他的地盘上每天都上演着打黑拳、赌博、吸毒、卖肉的各种地下生意。大庆哥,一个有情有义,做事讲求原则的大哥,手底下有一批敢于把后背交付给对方的兄弟,几年前被高坤逼着退出江湖、金盆洗手,但威望仍在。高坤一直不服大庆,想把大庆彻底取代,设计了各种圈套,打伤大庆的兄弟,并绑架了奶奶,要挟大庆,大庆选择了单刀赴会,上演最后的辉煌……

  《混社会2风云再起》是由贾凯执导,演员文庆、王森等出演的一部古惑仔兄弟情的电影。导演用反讽手法,宣扬人性大爱,警示于少年,倡导真情!一个略显灰涩之名,彰显中国传统的仁义礼智信,鞭挞行为做事丑恶之态,以混为外衣,以浑为揭露,以爱为线索,呼唤真情,传递力量!

  该片由北京星火兄弟影业出品,影片与2016.7.23日正式全网上线,《混社会2风云再起》带你观看不一样的古惑仔,体会浓浓兄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