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励齐少年团全国选拔活动首尔盛典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2:3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2月22日,由国内首家时尚教育品牌 STKT 国际传媒、韩国 RAINBOW 儿童经纪公司共同发起举办的“首届励齐少年团全国选拔活动”在韩国首尔圆满落幕。举办地点是位于坡州的韩国人气综艺节目《produce101》、《少年24》的录制场地。盛典还邀请了SM经纪公司导师作为评委出席,韩国B.I.G组合、小鸟叔、励齐女孩、i—teen、impact 等嘉宾纷纷到场祝贺。现场火爆,嗨到不行。盛典上,候选少年们将3天的集训所学,尽情展示,让所有人看到了中国励齐少年团们的精神和风采,偶像范儿十足。

(励齐少年们舞台上精彩表演)

(励齐女孩助阵励齐少年团)

  励齐少年团,是集童星选拔,亲子游学,练习生集训,童星表演秀,为一体的少儿时尚娱乐活动,该活动致力于丰富我国儿童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少儿综合艺术素质的养成,为广大热爱艺术、学习艺术的少年团搭建一座与国际接轨、高层次、高水平的舞台,同时打造国内首个高端亲子娱乐IP内容。

(集训中韩国B.I.G组合与励齐少年们互动交流)

  国内选拔出的30多名外貌出众,才艺突出的少年们和他们的父母,前往首尔参加“励齐少年团专属训练计划”,由韩国金牌导师亲自授课的为期3天的封闭式集训和打造,包括声乐、舞蹈、形体、演艺、模特、体能等全方位专业的培训。采用了韩国专业明星打造的练习生课程,同时还融入了兵役式训练,礼仪养成等大量人性素养教育的内容。并最终选拔出前10名的中国励齐少年团成员。STKT将为该10名少年提供韩国专业的包装打造,和中韩两国的演艺通告和高端舞台。

(中国励齐少年们酷帅亮相)

(中韩励齐少年团大合影)

  励齐少年团活动的理念不仅仅是培养艺人或童星,而是要塑造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真正男子魅力的男孩,绝不是虚有其表。通过这次活动让家长看到一个显露真正自我的孩子,看到孩子为了梦想的努力和付出,以及真正由内而外的改变。从而鼓励更多的家长尊重孩子的天性,创造力和人性素养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