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小花旦肖燕片约不断 《燃血女神》每天“撒娇”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3:2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一众高颜值少男少女出演的网剧《燃血女神》在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土豆妹”的肖燕当天在片场最大特点就是见谁跟谁撒娇。而肖燕则表示,这是导演给她下的“死命令”。

肖燕开机照
 

  发布会当天,肖燕介绍自己在《燃血女神》中扮演的的角色“土豆妹”是一个外表呆萌可爱,内心坚强倔强的女孩儿。谈起自己跟角色的对比时,她表示自己与“土豆妹”有很多相似点,从小都很独立,认定的事情就会坚持到底。

  “我觉得我跟这个角色都像一株白色的向日葵,积极向上,阳光正面,但又不像向日葵的明黄色那么显眼出挑。”肖燕做出了如上的比喻。

  在说到不同点时,肖燕认为自己与角色最大的不同在于:自己是一个比较理性比较有计划的人,“土豆妹”则比较冲动比较感性有点一根筋。“土豆妹”有求于人的时候还会撒娇而自己是一个完全不会撒娇的的人,能自己完成的绝对不求人。

肖燕写真
 

  肖燕笑道:“导演给我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就是每天都要用撒娇的方式跟全剧组说话 这个真的难倒我了,不过我正在慢慢克服。”

  作为97年出生的新晋小花旦,出道时间不长的她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特别是在李小璐、贾乃亮夫妇搭档的《煮妇神探》里,肖燕挑战了一个与自己年龄差异很大的母亲角色。随后她还参演了院线电影《一路高歌》和多部网剧,她表示很高兴能够在各种角色中磨练自己的演技,并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功底扎实的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