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惑镇激斗少年》即将上线 超强团队镜下的热血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7:4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北京创造社、北岛极光出品,奇树有鱼联合出品并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古惑镇激斗少年》宣布定档7月27,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这部影片以一个古惑镇上的热血青年为题材,为观众打造出一个接地气的另类江湖。

 

  《古惑镇激斗少年》由陈宇导演亲自带队,他被誉为 “中国网络青春片旗手”,是中国第一部网络微电影的开创者。监制则是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徐化雨老师担当,徐化雨曾任纽约雪城大学电影系教授,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教授,现任纽约州政府电影扶植基金主任。这次制作阵容也是尤为强大,是北大团队高标准严格打造的优质作品,团队被称为“最会拍青春片的团队”,是网络电影行业内的领军人物。2014年北京大学宣传片、现象级微电影《星空日记》是这个团队的标志性作品,全网点击破亿次,是2014年全网单片点击量最高之作,被奉为中国青春成长性文本的代表之作。这次,这个强力团队更是火力全开,带领我们还原古惑镇上挥血洒泪、赴汤蹈火的义气江湖,上演不一样的爱恨情仇,诙谐而不失深度,接地气又能引发思考,诠释一个一腔热血的古惑年代。

  《古惑镇激斗少年》诚邀各路重磅大咖联手演绎,由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中国著名喜剧演员黄一飞老师坐镇,打造气势逼人的古惑镇黑帮大佬。更有超级网红潘春春献出抖胸绝技,撩尽天下宅男无敌手,号称亚洲四大乳神之一。再加上青春派小咸肉孙昊,带你走进他们的古惑地盘。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大电影播出发行平台,爱奇艺在2014年,正式将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时长超过60分钟,制作水准专业精良,具备完整结构和容量的纯网发行电影,定义为“网络大电影”, 是该领域的先行力量。并在2016年进一步升级合作标准,推动网大行业向精品化、青春阳光、正能量方向发展,让网络大电影更加风靡。网络大电影《古惑镇激斗少年》将于7月2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片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与爱奇艺在网络大电影领域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并且在内容制作精品化和加大网大内容营销上有着相同的行业前景判断,旨在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顺应网络大电影发展潮流,以一流的技术与品质提供更多、更好的业内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