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北京一夜》在京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14:19:46   来源:大众网   

  2016年7月16日,网络大电影名为《北京一夜》在北京门头沟区开机,该片将于年底前在院线与网络同步上映,院线电影上映名因考虑到增加了不少新元素,制作方表示可能会以不同于网络电影名上映。

  在对导演刘子铭采访中,他表示目前实体经济不太好的情况下,很多人都在拍电影,造成前期选演员难度很大,很多既会演戏又有档期且符合剧本的演员不好选,为确定几个主要角色的演员选择,耗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不过,刘导表示,在试镜了上百名演员后,最后确定的主要演员非常符合角色的定位。

  在问及该电影描述什么样的故事,能否在百家争鸣的电影市场找到一席之地时,制作方表示这部电影虽然以众筹形式制作,属中低成本电影,但从剧本诞生到开拍,经历了一千多个日夜和上百位专业人士反复推敲,剧组团队均是科班出身,包括摄影、美术等负责人都是有几十年丰富摄制经验和多部大片经验的专家。对电影故事情节,制作方不愿意多说,仅表示这部片会真实反映大都市的中青年男女生活现状,但不同于《北京爱情故事》、《奋斗》等影视作品,将情感、生活、悬疑揉合在一起以另一种形式表现,一定会让广大观众有共鸣感,有融入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