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笔马娘》拍摄正酣 两岸三地主创班底网大片王气质初显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10:0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音乐人关喆首次执导,著名演员、导演张国立监制的网络电影《神笔马娘》正在火热拍摄中。该片由格瑞迪斯出品,奇树有鱼、中合时代、中星伟业、山东红巨人、弘艺颂雅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影片明星大咖云集群星璀璨,并力邀香港青年演员Rose陈嘉桓倾情加盟,两岸三地的主创阵容打造极具时尚与喜剧的视觉盛宴。

 
 

  香港演员Rose陈嘉桓出生于1992年,身高1.76米的她身材高挑,2006年模特入行,年级轻轻却也有不少影视剧作品,曾在邱礼涛导演的《叶问前传》,熊欣欣导演的《光辉岁月》,王晶导演的《笑功震武林》中都有着精彩演绎。此次加盟《神笔马娘》更是挑战高难度角色超模一姐阿曼一角,与剧中关喆、张俪等主演都有着十分重要的对手戏。

  剧中阿曼御姐气质十足,外号“省话一姐”,从骨子里透出一股酷劲儿,每次出场身后都伴有黑衣保镖。阿曼的真实身份是当地大佬雷哥的女人,在旁人面前是大姐大的冷艳姿态,在雷哥面前又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感觉。这样内心戏十足的角色对于青年演员陈嘉桓来说极具挑战,压力不小。但是令人欣慰的是,Rose陈嘉桓都很好的把握住了角色在不同戏剧情景中的细微变化,入木三分的刻画了阿曼这一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陈嘉桓还是著名咏春拳宗师叶问之子叶准的徒孙,冼国林的徒弟,杜宇航的师妹,曾在2009年香港武术联会的武术公开赛中夺得银牌。身上功夫了得,是香港近几年青年演员中难得的颜艺双绝的“打女”。此次在《神笔马娘》的拍摄中也起着“武戏担当”的重任。

  作为导演的关喆也对Rose陈嘉桓赞赏有加,对于Rose陈嘉桓的精彩演出有着尚佳的评价,一直感慨自己没有选错演员:不论是气质还是演技都是剧中阿曼一角的不二人选。

  这样一部汇聚两岸三地主创班底的影片,虽未拍摄完成但已经初具网大片王的潜质,影片预计将会在十月底与观众见面,相信会为观众奉献一部精彩的高品质网络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