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视多部热门影视剧入围亚洲新媒体电影节 打通生态为优质内容输血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14:17:56   来源:网络   

  据悉,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韩国釜山电影殿堂盛大开幕,乐视携《大风水师》、《僵尸英雄之魔王与公主》、《你好,吸血鬼先生》、《我的老婆未成年2》、《借脸》5部自制网络电影,以及《超少年密码》、《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太子妃升职记》4部热门独播网剧参与此次颁奖盛典,同时这些入围影视剧还将角逐万众期待的神秘大奖,一切谜底将在27日晚间揭晓。而这次电影节的颁奖嘉宾也可谓是星光熠熠,包括高群书、管虎、何平、郭在容等中韩导演,吴宗宪、苏有朋、俞飞鸿等两岸三地明星,以及乐视副总裁何凤云等行业高层,让活动盛典在开幕之前就获得了国内外影迷和圈内人士的聚焦。

支持新媒体电影发展 为乐视影视会员提供高品质内容服务

  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以“Busan New Start新媒体电影起航”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金海鸥奖”颁奖典礼、新媒体电影主题论坛、VR体验展、电影节创投等六大主体活动。以导演高群书领衔的评委团,体现了影片评选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性。乐视作为此次电影节盛典的协办方之一将会倾情助力,同时乐视视频也将进行全程直播。

  乐视积极参与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在于乐视长久以来对新媒体电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更重要原因是,乐视旗下的乐视影视会员品牌一直致力于为会员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影视剧内容,让会员用户尊享高品质服务。此次入围的9部影视剧,有的是乐视影视会员专享影片,有的是拥有会员抢先看福利影片,精彩的剧情、精良的制作使会员用户的权益无限提升。例如,校园科幻剧《超少年密码》在演绎悬疑与科幻的同时,还打破虚拟与现实的边界,为会员带来一场超震撼的视觉盛宴;网络电影《僵尸英雄之魔王与公主》以神魔争夺为故事背景,让用户体验超现实的魔幻之旅。

乐视影视会员生态模式 扩大会员权益促进新媒体电影发展

  乐视影视会员不仅坚持为会员用户提供高品质内容,而且还不断完善“内容+体验+服务”的生态模式,已经实现内容覆盖TV、手机、PAD、电视、汽车、VR、影院等七屏。“一云七屏”的观影方式,不仅给会员带来了超值体验,而且多屏、多终端的覆盖还为新媒体电影拓宽了发行渠道,增加了电影的“票房”收入。此外,乐视影视会员不断进行的跨界合作,扩大了会员服务的范围,使会员权益不断延伸,加上“买会员送硬件”的促销活动,更是让乐视影视会员数量大幅增加,也为新媒体电影盈利提供了保证。乐视影视会员坚持不懈打造的生态模式将大大促进新媒体电影的发展。

  实际上,此次入围的《大风水师》、《我的老婆未成年2》等多部网络影片,是乐视影视会员与公开致谢的新片场传媒公司合作拍摄的。早前,新片场传媒公司就充分表达了对乐视影视会员的信任与感谢,也为两者的精诚合作、生态共赢而喝彩。而这次合作产出的多部影片入围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也可见乐视影视会员没有辜负双方的努力,其生态模式也必将推动新媒体电影不断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