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全城“High起“,最近广州就被ta刷屏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16:4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无论是行走在广州的大街小巷,或是刷新微博、朋友圈,你是否发现被一张相同的面孔不断“飘过”?最近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的海报覆盖广州的大街小巷,他霸屏了!原来,三年未在广州露脸的潘帅,将于7月30日现身广州塔参加珠江纯生生生啤酒派对。此次强势回归,潘玮柏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新花样呢?

  霸屏广州,潘玮柏王者回归

  刷屏朋友圈?小case!时隔三年首次重返广州的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在一日之内,霸屏整个广州市!地铁、公交车身、户外LED大屏……广州大街小巷都挂满了潘玮柏助力珠江纯生生生啤酒派对的海报。7月30日,他将领衔叱咤乐坛生力军金牌得主C AllStar、香港新晋唱作男神林奕匡以及亚洲热辣女子天团As One全力开唱,倾情助阵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

  潘玮柏重返广州的消息一经流出,立即引起粉丝的狂热支持,甚至有粉丝称要为潘帅“做件大事“!随后,“潘玮柏广州派对,壕粉掷百万迎接”的话题引爆微博。原来广州土豪粉斥资百万,全城包广告示爱偶像,并高调直播,目的只有一个:迎接潘帅回归。

  这一疯狂举动立马引起数万粉丝围观直播,更在微博话题上引千万网友围观!就连知名博主长春国贸也称“有钱,真任性!”

土豪粉丝掷百万迎偶像相关话题引发微博热议

  知名娱乐博主爆料:广州粉丝豪掷百万霸屏全城,示爱偶像潘玮柏!

  前段时间,潘玮柏更是亮相朋友圈发起“High起来”号召,更是引发百万粉丝热情追捧。短短几日,视频点击量突破300多万,数万网友纷纷转发支持潘帅的王者归来,并在广州全城范围内刮起一股“High起来”旋风。

  潘玮柏现身朋友圈,约你一起”High起来“!

“High起来”热潮席卷朋友圈

  万人齐跳泡沫森巴舞 ,唱跳天王约你High起来!

  以“潮趴“著称的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历来被潮男潮女所青睐。本届珠江纯生生生啤酒派对除了延续以往的潮流元素,还融入了巴西元素,让你在广州本土体验巴西国家独特的火辣热情氛围。

泡沫桑巴舞万人狂欢

  本次潮趴不仅有潘玮柏、C AllStar、林奕匡、As One等群星汇演,还有热情的森巴舞女郎引领万人齐跳泡沫森巴舞。奔放的音乐,曼妙的舞姿,让你仿佛置身于热情的巴西。抛去都市快节奏的压力,在泡沫舞池离尽情舞动,释放自己。

火辣桑巴舞女郎

  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八大游戏互动专区,High舞天地、High鼓达人、纯生直播间等,以全新的玩法带给你全新的体验,玩乐之余你还可以通过游戏赢取纯生惊喜礼品。

High舞天地

High鼓达人

  这场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还有当红网络主播现场直播,将现场气氛High起来。你也可以亲身体验做网络主播的滋味,或许下一个网红就是你。火热的现场,燃爆的音乐,冰爽的珠啤,让你有一个难忘的夜晚!

  珠江纯生邀你一起做直播!

  想要一起参加万人大潮趴吗?想要跟群星亲密接触吗?即日起,通过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官方微博、微信,关注2016“High起来,更放松”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最新活动进展,即有机会参与抢票,一起加入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潮趴!

  扫码进入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页面抢票,

  和潘玮柏一起High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