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聚·VR一体机亮相“疯滑全城”成最闪耀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6:46:07   来源:搜狐娱乐   

  7月20日,聚力传媒于上海Slide The City(疯滑全城)水上嘉年华现场举办的品牌日专场活动盛大举行。作为风靡全球80多个城市巡回举办超过200次的Slide The City,一经登陆上海便引爆了今夏狂欢热潮。活动当日更是吸引了众多美女网红到场直播,各式比基尼湿身美女尽显夏日水趴魅力。与此同时,聚力传媒全新VR一体机——聚·VR华丽亮相,瞬间成为全场焦点,为热力十足的活动现场带来更多惊喜。

  人气爆棚 聚?VR一体机挑战感官新极限

  尽管活动当日气温直逼40℃,但观众的热情却丝毫不减。随着多位身着性感比基尼泳装的美女网红登场,现场的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而网红们的现场直播也吸引了众人围观。

  在随后聚·VR一体机感官极限挑战赛环节中,三位美女网红同时用聚·VR一体机进行了现场体验,通过智能手环测试心跳频率,美女网红面色绯红的场面令人不禁好奇猜测,台下众人也纷纷为自己喜欢的美女网红站队加油,最终获胜的美女网红获得了令众人羡慕的挑战赛奖励——聚·VR一体机一台。

  活动现场设置有互动体验区,笔者也借此机会初次体验了VR一体机。有别于之前HTC VIVE头显式VR机,聚?VR显得更为轻便,柔软的衬垫佩戴起来不会有过多的不适感。而得益于聚?VR出自国际大厂的光学结构,该款一体机不会像一些入门级别的VR眼镜盒子一般需要调节屈光度,而是对近视400°以内的用户均可适用。为了能够体验VR带来的真实临场感,笔者挑选了一个惊悚恐怖的场景进行尝试:配合入耳式耳机,聚?VR一体机能将“凶案现场”的恐怖氛围通过超宽的立体广视角和神秘感的配乐,以及多维度感官刺激令使用者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受。此外不得不提的是,在切身体验了聚?VR一体机15分钟之后,笔者并未像之前体验其他VR眼镜盒子一般有眩晕感,这点着实难能可贵。

  专为年轻人度身定制 硬件内容两手抓

  此次聚力传媒与Slide The City合作举办的品牌专场,吸引了众多年轻潮人的参与,在这个契机发布聚?VR一体机也正迎合了其“年轻人的第一台VR一体机”的定位。而该款产品也从硬件和内容两方面入手,优化改善了当前VR设备普遍存在的几个消费痛点。

  首先在硬件方面,聚·VR一体机采用了近视自适应的功能,很好的缓解了长时间佩戴产生的眩晕感。再加上高性能9轴传感器,实时精准追踪头部的转动,以及具有临场感的3D场景还原和环绕音效,让用户在使用时产生超强沉浸感,宛如置身现场。同时得益于聚·VR搭载的高性能GPU以及高刷新率的屏幕,该一体机整体的画面转动延迟控制在20ms以内,画面流畅真实。而Nibiru ROM系统的应用,令2D和3D游戏及应用也可以进行无壁垒的转换。更让人惊喜的是,依托聚力传媒已有的海量优质影视资源及基于影视IP的游戏资源,聚·VR一体机也摆脱了目前VR市场缺乏内容支撑的弊病。

  纵观目前VR市场,价格一直以来是用户最为敏感的,也是左右其购买的原始驱动力。从近万元的高端PC头显到百余元插手机的眼镜盒子,消费者一直在寻求能买得起且具有最佳体验效果的VR产品。就综上来看,聚·VR一体机被称为“年轻人的第一台VR一体机”毫不为过。

  多终端全方位聚合 构建家庭互联网新形态

  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内容提供商,聚力传媒一直在不断探索,力求转型,在全新的生态布局中从单纯的视频网站演进为涵盖平台、内容、硬件、虚拟产品、周边服务等的综合“文化O2O平台”, 除了最新款的聚·VR一体机, PPTV聚力电视49P2、PPTV聚力电视55T、PPTV聚力手机M1等明星产品也在聚力传媒的独家展台悉数亮相。对聚力传媒来说,无论是传统电视、互联网电视,还是VR终端,都将以开放的姿态,和厂商一起合作,同时凭借分享苏宁渠道、独家内容服务在内的全面资源,将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可参与的、社群化的优质内容与多种渠道平台,将用户从线上聚集到线下、从线下链接到线上,以PP+N的共赢战略决胜家庭互联网市场,更将其“文化O2O”的产业越做越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