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建华婚前美拍直播登热搜榜首 半小时吸粉8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17:20:21   来源:网络   

  继7月7日准新娘林心如现身美拍直播甜蜜学插花之后,准新郎霍建华也紧随而来,美拍首次直播,这也将是华哥赴巴厘岛筹备婚礼前最后一次公开露面。直播中华哥大谈拍戏、护肤心得和人生感悟,短短30分钟直播获赞近3000万,观众数直冲81.5万,话题#霍建华直播#更是直升热搜榜榜首,人气相当惊人。不少网友表示,看这次直播是来“纪念逝去的爱恋。”

 
 

  为人低调的华哥除了拍戏或者宣传期外,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因而这次“婚前最后一约”让粉丝们觉得惊喜不已。作为品牌代言人,一直保养工作都做的很不错的华哥,在直播中难免地被问到护肤秘诀,霍建华直言其实自己也怕老怕胖怕秃头,但同时又言明好心态:“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沉淀出自然的美感,在护肤的同时也要保持年轻的心态,这也是我对美的理解。”

  首次直播的霍建华略显羞涩,不时紧张搓手捏鼻,被网友截下无数表情包,直播中的霍建华还是难改一贯的“念经老干部”作风,事后被粉丝评论“把直播做成新闻联播+走近科学+养生堂+电视购物的除了霍建华应该没谁了。”

 

  当被问及如何与粉丝相处时,“老干部”回答地颇为耿直:“做我的粉丝会比较辛苦,但我会好好拍戏,拿出真心对待他们。”尽管在直播中华哥对婚礼只字未提,但满脸的幸福却难以掩饰。还有四天就是华哥的婚礼,不少网友看着华哥直播最后微笑挥手说再见的画面,不由感慨:“下次再见到你,你已为人夫,无论如何祝你幸福!”

新闻表情